027、【像我这样的还有九个】(感谢“九幺瓜子”的盟主)(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一个盒子就这样凭空出现在了路青的面前,路青将掉在地上盒子捡了起来,然后快速打开。

    “卧槽!”没见过世面的路青一看盒子里的东西,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惊叹。

    盒子里装着的,是一个做工极其精美的齐天大圣的手办。

    众所周知,手办这玩意是奢侈品。

    虽然这东西也是分等级的,但是,凡是做工精美一点的正版手办,价格动不动就是近千元甚至数千元,这还是比较小巧的那种,大一点手办的价格就更别提了。

    路青以前追动漫那会儿还曾想过买个喜欢的人物的手办,结果去某宝上一查,凡是让他觉得酷的,价格都是四位数。

    打扰了打扰了。

    像那种能在网络平台放上一架子手办图片的人,底下评论里肯定一堆人喊他大佬。

    至于眼前的这个孙悟空的手办嘛……

    帅炸了!

    他还记得那会儿看《大圣归来》的时候,第一个把他给帅到的镜头,就是猴子的一个背影。

    猴子坐在云端上,面前是十万天兵天将,他的红色披风猎猎作响,随风飘荡。

    那种以一敌十万的狂放桀骜,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而路青眼前的这个手办,同样给人这个感觉。

    这让他不由的想起了一段话:

    “【苍穹动摇时,我放声大笑。挥开如意金箍棒,打它个地覆天翻!

    从今往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

    ——齐天大圣孙悟空!】”

    一个优秀的工艺品,有时候真的能传达出情绪。

    甚至于他凑近去看铠甲上的鳞片,发现就连这种小细节都做到了完美!

    “卧槽!连猴毛都很细节啊!”路青不由惊叹道。

    这制作水准,一看就是高档货!

    高档货代表了什么!?

    值钱!

    最关键的是……

    ——像它这样牛逼的还有九个!

    路青打开任务界面,又点击了一下领取。

    “啪嗒!”一个盒子又凭空掉了下来。

    打开一看,两个手办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发达了发达了!”路青脸上露出了村口二赵铁柱般的笑容。

    这些手办完全可以拿到柠青小铺去卖!

    柠青小铺里其实也有在卖手办,不过都是比较便宜的普通货色,毕竟进货价摆在那儿,路青也有点吃不消。

    更别提进货的时候还有中间商赚差价,这几个孙悟空的手办完全就是零成本的。

    路青小心翼翼的捧着这两个手办,生怕把它们给磕着碰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拿着这两个手办,看着齐天大圣的桀骜模样,感觉有点血液沸腾。

    “这斗志昂扬的心态是什么鬼!我现在怎么感觉热血沸腾的,一心只想搞事业!”路青有点懵。

    如果现在他身边有只吸血鬼来吸他的血,热血男儿路青怀疑自己可以烫它一嘴的泡。

    游戏系统适时给出了一道提示。

027、【像我这样的还有九个】(感谢“九幺瓜子”的盟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