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就你也配吃鸡腿?】(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翌日,路青早早起床去了店里,顾谷雨依旧来的比他还早。

    路青这几天有点好奇顾谷雨是几点到的,所以他一天来的比一天早,结果顾谷雨似乎发现路青越来越早了,然后自己默默的定了更早的闹钟。

    为了避免恶性循环,路青掐灭了自己的好奇心,然后每天和以往一样准时打卡上班。

    将还热腾腾的早餐放到桌子上后,路青对她道:“我今天一家人去外公外婆家聚餐,我会早点走,晚上店里就交给你了。”

    “喔。”顾谷雨像往常一样,路青说什么都乖乖点头,然后快速反应了过来:“欸?”

    严格意义上来说,今天将是顾谷雨首次一个人看店。

    小结巴对于自己不是特别自信,她在与人沟通方面真的很差劲。

    尤其是路老板珠玉在前,得了【说服力+1】这一项特殊属性后特别能哔哔,她生怕自己影响到了店里的营收。

    对此路青倒是不担心,因为顾谷雨长得实在是太柔弱了,没什么人会对这样一个小姑娘乱发脾气。

    而且她似乎真的自带招财猫属性,有时候还会发生这种客人被她逗笑后,开开心心的买走商品的奇妙现象。

    到了下午五点钟,路青便准备先回家,然后由老路同志开车,前往外公外婆家。

    路青本来是想让顾谷雨自己点一下外卖,然后找他报销,但一想到顾谷雨的性格,他还是先给她点好了外卖,然后才离开了店铺。

    一时投食一时爽,一直投食一直爽。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反正路青觉得顾谷雨这几天的气色都变好了一些。

    ……

    ……

    等到路青到家后,一家人便驱车前往了两位老人的家中。

    到了地方后,老路同志打开后备箱,拿出了一个大西瓜,还有一小箱葡萄。

    每次来到自己老丈人家里,老路同志都会带点水果。

    他从来不会买什么补品,因为买一次就会被老丈人骂一次。

    路青的外公虽然年纪很大了,但还从没有被卖保健品的给骗过一毛钱。用他的话说,他自己是个厨师,懂得怎么食补,花什么冤枉钱?

    核心意思便是:你们能有我牛逼!?

    是的,老爷子其实骄傲且自负。

    韩茹虽然已经嫁人这么多年,但还是有着娘家的钥匙的,所以也不用按门铃。

    路柠可喜欢来外公外婆家了,所以一进门就大声道:“外公外婆,我来啦~~~”

    路青的外婆是个很和蔼可亲的老太太,脾气好且温柔,韩茹就是继承了她这一点。当然,外婆如果不是这个性格,跟毒舌外公也处不了一辈子。

    老太太笑呵呵的道:“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宝贝来了?”

    小柠檬今天没扎哪吒头,而是扎了两根小辫子,她快速跑了过去,然后在外婆的脸上用力的亲了一下,道:“是我呀!”

    相比较于老太太,老爷子就冷漠的多了,只是淡淡的对一行四人说了一句:“来啦?”

    明明几天不来背后念叨最多的就是他……

    表里不一的小老头!

    小柠檬知道外公的性子,所以最爱逗外公了。她小跑着冲到坐在木椅上的外公面前,扬着自己的小脑袋道:“那外公要不要亲亲?”

    老爷子咳嗽了两声,然后故作不情不愿的样子,默默把脸靠近了过去。

    “吧唧!”小柠檬用力的亲了一下。

031、【就你也配吃鸡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