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喵】(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李栗子的红色保时捷911在马路上飞驰着,她开车技术还不错,就是对路不熟,全程开着手机导航。

    “看你这技术,老司机啊!”路青对着李栗子道。

    “嗯,开了好几年车了,高中毕业以后就考了驾照,不过之前开的不是这辆车。”

    路青:“……”

    你瞧瞧你个小富婆,一不小心又露富了吧!

    话说我高中毕业那会儿在干嘛?

    每天都在快乐的上网!

    十分钟后,他们上了高速。

    乌城倒是也有几家猫舍犬舍,但是做的都不怎么好,反倒是乌城的上级市——华城,有着几家不错的猫舍犬舍。

    其中有一家犬舍好像挺有名的,主营的是近几年很流行的柴犬,犬舍的种狗貌似还是赛级的。

    话说回来,以前大家都爱养泰迪,谁能想到多年后它开始日天了!

    现在流行的又都是那些表情包里常见的狗了。

    华城距离乌城并不远,只是这家猫舍有点偏,绕了一大圈才到地方。

    一般来说,那种做精品的猫舍与犬舍主营的肯定只是一类品种的狗或者猫,而这家猫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品种都卖,走的并非精品路线。

    猫舍老板倒是一个比较热情的大叔,按照李栗子的说法,他开价是相对比较合理的,至少比另外几家要好得多。

    这位大叔一看是一男一女来的,便忍不住问道:“男朋友?”

    李栗子和路青都已经是很熟的朋友了,于是互相嫌弃的看了一眼对方,近乎于是异口同声的道:“怎么可能!”

    大叔冲两位小年轻笑了笑,也不多说,直接在前面带路。

    一边带路,他还一边道:“你们应该也知道,猫和狗不一样,很多人挑狗的时候是根据这条狗是否黏人,对人是否友善,以此来分析它的性格,猫的话特殊一些,它们不一定理人,它们……”

    猫舍老板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阵吵闹的声音给打断了。

    “喵!喵!喵!”这是正常的猫叫。

    “喵呜!喵呜!喵呜!”这??又是什么鬼?

    自路青靠近这些笼子里的猫咪的那一刻起,整个猫舍立马就热闹起来了!

    看!我们发现了什么?

    一款人形猫薄荷!

    哇!他好诱人啊!

    不管是小奶猫,还是成年猫,亦或者是那种上了年纪的退休种猫,全部变着法子在吸引路青的注意力!

    撸老子!你他喵的快来撸老子!

    路青这时候看到一只小奶猫长得实在是可爱,它是只英短,眼睛很大,圆溜溜的,看起来也虎头虎脑的,于是他试探性的把手指头伸进了笼子,轻轻摸了摸它的小脑袋。

    这只小奶猫立马打了个滚儿,肚皮朝上,四只小爪爪蜷缩着,眯着眼睛一脸的享受,嘴里还发出轻微的喵喵声。

    太满足了吧!光是被他轻轻摸两下就好满足啊!

    爽爆了!!!

    其余猫咪见到这只小崽崽受到了宠幸,羡慕嫉妒恨的它们闹得更疯了!

    猫舍老板此刻目瞪狗呆,全然不知道状况。

    这些猫他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产生这种奇怪的局面。

040、【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