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一台积极向上的刷分机器】(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路青暂时还不知道这五点经验值是从哪里来的。

    是因为自己绿色出行骑了共享单车,还是因为从职业乞丐那里拿回了那五块钱?

    或许二者都有吧。

    绿色出行很好理解,拿回那五块钱路青也是理直气壮。

    都说现在人心冷漠,但那也是因为太多人在消费群众的爱心。

    比如职业乞讨的乞丐、不去演戏实在是可惜的老人、明明有房有车还要众筹的混球、占用贫困生名额的臭虫……

    路青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养父母可以,养妹妹可以,养宠物和宠物女孩都没问题,但养你个啥事不做就知道消费爱心的乞丐干嘛?

    和谐系统:“我觉得没问题!”

    并阔绰的给予了少量经验值。

    将共享单车停到了合适的地方后,路青便走进了店铺里。

    顾谷雨依旧和往常一样来得比他早一点,今天天气比较凉快,也不闷,店里便没有开空调。

    但是她见路青进门了,还是问了一句:“老……老板,空……空调要……要开吗?”

    “不用,今天还挺凉快的。”路青摆了摆手道。

    秋天就要到了,秋高气爽这个词可不是白来的,自然风可比空调风要舒服。

    他先前和顾谷雨说过,说自己很怕热,这个小结巴估计是记在了心里。

    她几乎把老板的每一句话都放在了心上。

    但路青先前之所以这么说,只不过是想让顾谷雨早点开空调,不要一个人提早来店里的时候就在店里热着,大热天的哪里吃得消啊。

    “给,早餐。”路青将早餐递了过去,问道:“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吃腻,话说你喜欢吃什么啊?”

    顾谷雨从来不会提要求,路青买什么她就吃什么,看起来特别好养活的样子。

    “都……都行。”她低着头轻声道。

    啊,不挑食的小女孩还真是让投食者感到舒心啊。

    顾谷雨吃完早饭后,就立马去给两只狗子泡幼犬奶糕,还给路青泡了一杯枸杞水。

    她有点闲不住,总爱找点事情做,不然会觉得自己呆在店铺里很没有价值。

    路青抿了一口顾谷雨泡的枸杞水,不由微微点头:“不错不错,已有我九分功力。”

    他抬头看了一眼,顾谷雨此刻正在洗着狗盆,她撩了撩自己的头发,把它们撩到耳后,以免被水给溅到。

    从路青这个角度,就能看到顾谷雨完整的侧脸。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鼻子好看的人,侧脸才好看。

    这不是绝对的,但如果鼻子塌塌的,侧脸的确会减分一点。

    顾谷雨的侧脸就挺好看的,她不是那种第一眼就给人惊艳感觉的女孩子,毕竟她老低着头,还戴着一副很大的木框眼镜。

    但她的确很耐看,属于那种让人很舒服的长相。

    最关键的一点来了!

    随着路老板不懈努力,坚持每天投食,顾谷雨的整体气色好了很多!

    一个人的精气神很重要,这是和气质直接挂钩的。

    顾谷雨在这方面比刚来的时候要好得多,人虽然还是有点瘦得过头了,但这事儿也急不得嘛!

    反正他能看到顾谷雨在不断的蜕变。

    话说他还没亲眼见过顾谷雨不戴眼镜的样子呢,只看过她身份证上的照片,照片里没戴眼镜。

    平时也没见她摘下来过,莫非这个大大的木框眼镜才是本体?

    不过对于近视的人来说,眼镜真的很重要,听说不戴眼镜不止看不见,连听力都会下降,直接五感全崩,不知道是真是假。

    “别忙活了,坐下来休息一会吧。”路青对顾谷雨道。

    “啊?喔……好……”顾谷雨答应了一声,然后坐了两三分钟,又去擦玻璃了。
053、【一台积极向上的刷分机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