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有妹妹就要用起来】(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路青所认识的这位旦角名家叫童清林,是自家老爷子的挚友。

    路青之所以有点躲着他,是因为他就是个臭棋篓子。

    下棋贼烂,还总爱下棋,下不过还会耍赖闹情绪。

    平日里多温文尔雅的人啊,一到棋桌上就是个老流氓!

    下的还??是五子棋!

    赢他吧,他又会不高兴,故意输他吧,他又看得出来,也会不高兴。

    没办法,还要强行玩出个棋逢对手,有输有赢,难度很高的好吗?

    老小孩这个词果然没错,很多老人老了之后反而会很孩子气。

    一想到明天要一起吃饭,路青就有开始头疼,又到了考验我演技的时候了!

    把外卖吃完后,路青带着顾谷雨开始细心的进行垃圾分类。

    季慕姚与季晚舟在一旁看着,两脸懵逼。

    “乌城现在也跟魔都一样严了吗?”季慕姚纳闷道。

    这二位家里有保姆,而且是两个保姆,根本轮不到她和季晚舟收拾垃圾。

    “没有,但垃圾桶的种类的确变多了。”路青继续道:“小柠檬放暑假前接受了一波垃圾分类的宣传,回家给我说教了老半天。”

    季慕姚和季晚舟这下子明白路青为什么这么积极了,既然是小柠檬叫他做的事,他肯定会老老实实做,哪怕小柠檬不在身边也是一样。

    宠妹狂魔可不是开玩笑的。

    当然,他们并不知道路青如今还可以通过垃圾分类获得少量的经验值。

    “【叮!一次正确的垃圾分类,获得经验值2点!】”

    呵,狗游戏。

    经验值又越给越少了!

    晚饭吃完后,季晚舟与季慕姚就先走了,季晚舟是因为赶了一天路有点累,想早点回家休息,季慕姚则是晚上还有点儿事,接受了某平台的直播邀请,要回家直播两小时。

    至于那一背包的小石子,季晚舟把路青那份取出来后,便把剩余的石头全带回家了,他准备收藏起来。

    晚上的客流量依旧很稳定,一位女客却吸引到了路青的注意力。

    她看起来高中生的年纪,一进店里随便逛一圈后,就盯着孙悟空的手办看。

    虽然孙悟空的手办在网上卖得很好,但路青这个月留了一个放在店里,权当镇店之宝,提升一下店铺逼格。

    毕竟他指望的是实体与电商两开花嘛!

    小女生穿着校服,学习成绩应该还不错,是乌城二中的学生。

    她扎着一根简单的马尾辫,皮肤很白净,浑身上下充满了这个年纪的青春活力。

    虽然现在很多女生在高中甚至初中就开始化妆了,但她却素面朝天,只是天生丽质难自弃,长得确实挺漂亮的。

    不出意外的话,她将会是很多男生的青春。

    路青之所以注意到她,除了她长得好看之外,是因为她经常来,每次来的时候,都会盯着孙悟空的手办看一会儿。

    很明显,她很想买下它,但暂时应该是囊中羞涩。

    3980块的价格,对于寻常高中生来说绝对是天价了。

    大部分孩子的父母拿着几千块一个月的工资,小孩哪来那么多的零花钱?

    她第一次来店里的时候,路青还起身接待了她,见她对手办感兴趣,他还推销了几句。
065、【有妹妹就要用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