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有病】(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路青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刚刚被顾谷雨的发丝这么一触碰,真的挺痒的。

    小结巴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想了想后,从口袋里取出了一根黑色的皮筋,把头发给扎了起来。

    “你还是头发扎起来更好看。”路青喝了口豆浆,笑了笑道。

    以他们如今的关系,这种话也不算越界,毕竟朋友之间互相给对方的造型提点意见,不过分吧?

    大概吧。

    在他看来,顾谷雨老爱低头,头发如果披着的话,都看不清她的表情。

    这么清秀干净的脸,就该露出来!

    顾谷雨听到了路青的话,扎头发的动作都微微一滞,停顿了两秒后,快速把头发扎好,都不敢看路青,低头不停的喝着豆浆。

    不得不说,长达一个多月的投食,总算展现出了效果!

    顾谷雨刚来的时候虽然说不上病怏怏的,但整体气色的确很糟糕。

    她现在面色红润,气色要好上太多,整个人显得青春靓丽了不少。

    而且每天吃好喝好,人心情又舒畅,顾谷雨没之前那么瘦了。

    现在虽然也还是偏瘦,但给人的感觉只像是个苗条的小姑娘,不再像是瘦过头的麻杆了。

    不管是小脸蛋还是整体的身材,她就像是脱胎换骨一样。

    再加上她本身形体其实不赖,那么瘦的时候都前凸后翘的,现在更加了。

    牛仔裤勾勒出了翘挺的臀部曲线,而衣服胸口处稍显立体的皮卡丘更是极具说服力。

    小毛毛虫总算破茧成蝶了!

    路青看着自家店里的宠物女孩,心里有着一丝很奇妙的情绪。

    就像是……在看自己的杰作?

    养成系啊,真有趣!

    “emmm……要是摘掉这副大大的木框眼镜就更好了。”路青在心中道。

    吃完早饭后,路青又靠垃圾分类获得了少量的经验值。

    他偷偷打开游戏界面扫了一眼,目前的经验条是1875/2000,只差125点经验值就可以兑换一次特殊物品了。

    对于特殊物品路青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一个孙悟空的手办就给他带来了近四万的月收入,大写的牛逼!

    到时候只要自己化身欧皇,抽中个好点的奖励,那还不直接走上人生巅峰?

    想想就让人觉得美滋滋。

    此刻,柠青小铺的店门被人推开了,路青起身道:“欢迎光临。”

    大早上的居然就来客人了。

    咦,还算是个熟人。

    就是那个攒钱买孙悟空手办,并且交了定金,还叫了路青一声“叔叔”的那个女孩。

    这女孩一进来,路青差点没认出来。

    因为她今天明显精心的打扮过。

    以前每次来的时候要么是穿着校服,要么就是比较居家休闲的打扮。

    她昨晚估计是特地去理发店洗过头,发尾微微卷起,应该是Tony老师用卷发棒给她弄过造型。

    乌黑亮丽的头发上还夹着一个白色的珍珠发卡,是那种很多小珍珠拼接在一起的款式。

    上半身是一件米白色的长袖,和顾谷雨今天穿的衣服是同个色系的,只不过女孩的这件略微有点紧身,勾勒出了她的玲珑曲线。

    下身则是一条白色的纱裙,过膝的那种,毕竟天也冷了。

073、【有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