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效果来了】(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当天晚上,路青凭借小挂件的加成,同样睡了个好觉。

    这个挂件的安眠效果很不错,能让人睡得特别安心特别香。

    不过它似乎并不具备催眠功效,只是能加深人的睡眠质量,要不然的话,把它挂到车上或者书包上,那还不乱套?

    回家后,他还给家里人一人送了一个小挂件,小柠檬非常喜欢,老路同志则是觉得款式不错,应该能卖得挺好。

    早上起来后,路青哼着小曲儿骑着自行车前往柠青小铺,到了店里后,一看到顾谷雨就道:“昨晚睡得怎样?”

    “啊?”顾谷雨愣了愣,没想到路青会问出这种问题,但还是乖巧回复道:“挺……挺好的。”

    路青闻言,微微一笑,然后点了点头。

    吃完早饭后,凭借垃圾分类赚了少量的经验值,路青坐在电脑前,开始鼓捣起了网店。

    他今年的目标可是实体与网店两开花,而且像小挂件这种小玩意,放到网店卖也挺好的。

    宝贝详情页路青是会制作的,至于上传图片……他想让季晚舟来拍。

    他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垃圾,由他拍卖家秀,可能还比不过人家的买家秀。

    但季晚舟不一样,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喜欢鼓捣相机之类的玩意儿,他高中时候还拿过摄影大赛的二等奖。

    一念至此,路青便给季晚舟发了微信:“来一下店里,我有礼物要给你。”

    季晚舟还能不懂他?高中三年的大腿可不是白摸的,立马道:“说吧,要我帮什么忙?”

    “季老师,你来店里就是了,记得把你的高档相机带上。”路青道。

    “你是想给自己拍一套私密写真?”

    “滚!”路青无语。

    但过了没多久,季晚舟就开着他的奔驰大G来到了店里,还把虎妞给带来了。

    “叫我带相机来干嘛?”季晚舟一进门就问道。

    他居然一口气带了三款相机,全是贼贵的那种。

    阔少就是阔少,普通人哪里吃得消。

    “我要在网店里上传个商品,你不是拍照厉害嘛,帮我拍几张。”路青道。

    季晚舟嘴唇抽搐了一下,道:“我擅长的是拍风景,不是拍卖家秀……”

    “我相信你。”路青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季晚舟直接给了他一招化骨绵掌。

    季慕姚看着两个好基友的“打情骂俏”,只觉得辣眼睛,好想把他们都按在地上好好摩擦个一万遍啊!

    等到路青把要拍照的小挂件拿出来后,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季慕姚与季晚舟的目光。

    “还挺好看的。”季慕姚把玩着小女孩款式的挂件道。

    “那送你了。”路青直接道。

    几个小小的挂件他还是能大气一点的。

    “谢啦。”季慕姚也没有扭捏,直接将其收下。

    季晚舟见姐姐收下了,在路青没有说送他的情况下,直接把小男孩款式的挂件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他和路青才懒得客气。

    路青无奈,又去仓库里取出了两个挂件,他昨天偷偷的找机会把挂件全取出来了。

    “那赶紧拍吧。”路青道。

    “好嘞,不过要包饭!”季晚舟道。

    “行行行!”

    整个杂货铺就这样忙碌了起来。

076、【效果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