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再变好】(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游戏系统奖励的小挂件很快就在柠青小铺的网店里上架了。

    而且卖的比杂货铺里要好。

    原因很简单,还是多亏于季慕姚先前的那一次宣传。

    某宝的店铺也是有“收藏”这个选项的,上次季慕姚发了孙悟空手办的照片后,通过季晚舟这个水军的努力,她的粉丝们得知了柠青这家网店,有不少人就将店铺给收藏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饭圈文化”是很可怕的。

    粉丝们是会给自家偶像“刷数据”的。

    比如说歌手的收费数字唱片上架了,她们不只是买一张数字专辑,而是买几张、几十张、甚至几百上千张。

    比如偶像拍了某某杂志的照片,粉丝们也会疯狂抢购杂志。

    再比如某明星代言了什么产品,她们也会拼命去买。

    粉丝们是自发为偶像做数据,营造出一副我家哥哥/姐姐超级火的样子。

    甚至于这家粉丝与那家粉丝还会撕逼PK,为了争个第一名,做数据做的更加疯狂!

    这类饭圈文化很难评价,但路青这次的确是得益于粉丝们的这一操作。

    季慕姚也算是流量小花旦,她微博一发,粉丝们就开始做数据了,管他这家网店卖的东西我喜不喜欢,先收藏了再说!

    把收藏数先给弄起来了,营造出一种我家姐姐带货能力超强的现象再说!

    更何况收藏还不要钱呢,这个数据做起来简直轻松!

    这下子好了,路青的店铺就这样多了很多关注度,这次一发布新品,就让不少当初收藏了这家店铺的粉丝给看见了。

    当然咯,粉丝们一开始也就是做做数据的,奈何小挂件的质量实在过硬!

    “哇!这挂件好可爱啊!”

    这是大多数人的心声。

    至于这个挂件的价格嘛……贵是贵了点,但制作看起来很精美,假如实物跟图片一样的话,那肯定是值这个价的。

    于是便有一小部分买家先买了。

    等到她们收到挂件后,拆开来一看,居然和图片里没什么差别,真的是小巧又精致!

    再加上安眠效果的加成,让她们睡了个好觉,第二天心情都愉悦了许多,很多买家便主动在评论区发了买家秀。

    一是因为心情好,二是因为这个挂件的确好看,想要炫耀一波。

    很多顾客甚至还特地发了朋友圈,底下不少人都在问是哪里买的。

    以前都说酒香也怕巷子深,现在是大信息时代,东西传播的特别快。朋友圈这么一分享,起到了极佳的宣传效果!

    而且买家秀的增多绝对是有利于销量的,短短几天功夫,网店里已经卖出了近三百个!

    路青和顾谷雨每天包快递都包到手软!

    唉,怎么一不小心就又赚了这么多钱呢?好烦哦,哈哈哈!

    最让路青没想到的是,季慕姚的粉丝们眼睛实在是太尖了!

    季慕姚今天发了一张自己在练歌房练习唱功的照片,然后有眼尖的粉丝看到了摆在桌子上的钥匙串的挂件!

    原来我们家姚姚也买了这个挂件!

    明星同款啊!

    一瞬间,路青的网店又卖爆了……

    季慕姚这次还真不是有心帮路青做宣传,真的只是因为粉丝们太变态了!

    路青看着今天瞬间爆炸的单子,感觉都有点懵。
077、【再变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