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迦太基的失落
    又一本小说上架了,心中很是惶恐。

    在网文界,订阅太不确定了,很多上架前,收藏在一两万,可是订阅数据才是一二百。上架之后,成绩就是多少,一直是疑问。

    本书收藏一直不给力,这似乎是我的魔咒了。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收藏不给力,《轮回在三千世界》收藏也是不给力,而本书也是收藏不给力。

    上一本小说完本之后,一直在构思着小说的主题,直到现在才确定了,本书的主题是:“文明”。

    话题有些太大了,大的有些难以驾驭。

    很多小说,以爱情为主题,写成功的不少;以悬念惊险,写成功的不少;以科技流,明星流,写成功的也不少;可是以文明为主题,进行写作,很难驾驭,很难成功,可我还是选择了写作,人总是要挑战自己。

    历史上,有太多的文明兴衰,埃及文明,两河文明,印度河文明,华夏文明,爱琴海文明,古罗马文明,还有一些史前文明,如亚特兰蒂斯文明等等。

    很多文明都是趋于毁灭,而只有华夏文明保存至今。

    只是如今的华夏文明,正在走向衰亡,走向没落,最为典型的就是,香蕉人增多,科技移民在增加,资产移民在增加,大量的人才外流,资产外流。

    而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文明,也渐渐的走向了没落,衰亡,所幸的是经济优势,科技优势,金融优势等等,各个优势,让西方文明呈现着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的现状。

    美国的衰落,主要是源于信仰的崩溃。在过去,美国一直是世界警察,而警察的责任就是维护正义,而世界警察就是为了维护世界正义,可是现在这个警察渐渐的沦为了黑势力老大。

    民*主自*由,一向是美国正义的口号。

    可是现在,谁也不相信民*主自*由了。民*主沦为贬义词,自*由也是贬义词,追求民*主自*由,不是像苏联解体那样,四分五裂,便是如伊拉克,利比亚那般悲剧。

    去年,中国的万亿美元,而美国的万亿美元,很多国人在猜测着,需要多少年,中国能赶超美国。

    实际上,这是比较谁衰落的更为厉害。

    美国比中国衰落的厉害,那中国有赶超美国的可能;若是中国比美国衰落的厉害,那中国没有超过美国的可能。

    如今的时代,华夏文明在衰落,西方文明在衰落,这意味着地球上最为强大的两个文明在衰落,意味着地球文明在衰落。这种衰落会持续下去,直到灭亡;或是直到有新的文明元素注入,信仰的回归,那时可能文明再度崛起。

    此刻,全球在面临文明的危机!

    而这些都是本书写作背景,思想来源,素材体现。

    而本书,上架前,很大的篇幅写着文明的危机。

    本书以文明为主题,主要写四大部分:文明的危机,文明的崩溃,文明的碰撞与融合,文明的新生。

    试图诠释,文明的整个发展过程。

    在写完了文明的危机之后,开始写着文明的崩溃,也就是乱世的来临,或者是末日的来临。

    本书上架了,求全订,求书友支持,书友的支持是写作的动力。

    本书会持续加更,看情况而定,主要是手残党,打字速度慢,一个小时能码字一千多,算是不错了。很多情节构思起来,费力至极。

    求订阅,在这里拜谢了!

    在五一上架,0点时上架,三更!求支持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