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〇七十九章 秘藏宝库(1/1)
作者:暗黑茄子
    林微调息的时候,熊妖仙就手持铁锤护在一旁,正是因为有这么一尊玄天境妖仙在旁,林微才会直接选择调息恢复。实际上就是没有熊妖仙在旁护法,也绝对没有任何人胆敢靠近林微千步之内。

    就如同万仙盟剩下的高手,此刻当真是听从林微的命令,跪在原地,不敢起身。

    这就是刚刚林微击败三大金仙所树立的威势。

    林微恢复法力,叫来李云鹤、李云裳还有丹虚子等人,让熊妖仙陪着他们一起去收刮万仙盟的宝库。

    万仙盟在三河星域经营两百年,压迫诸多势力,绝对是家底丰厚,林微之前闭关凝练一枚降妖神咒,更是借用裂鼎神通逆转时间,恢复破法勾玉的神威,就这两件事,便消耗了林微几乎所有的家底,所以需要补充一下。此外,小仙朝也需要物资仙灵石来发展壮大,而且这件事必须赶早不赶晚,万仙盟主被自己灭杀,万仙盟也必然会土崩瓦解,到时候难免有人浑水摸鱼,林微可不想那些东西被人捷足先登。

    熊妖仙之前是万仙盟排位前三的高手,更是万仙盟高层,自然是知道万仙盟宝库所在,当下是带着小仙朝众多仙人前去收刮。

    这时,万仙盟那边跪在地上的众仙当中,有一人此刻出声道:“林微大人,我知万仙盟主有一处秘藏宝库,所藏的东西,十倍于万仙盟的普通宝库,就是熊妖仙都不知道,我愿意带林微大人前去。”

    林微一眼看去,说话那人修为和熊妖仙相近,甚至还要略胜一筹,应该是万仙盟的二号人物了。

    不过这人显然是那种墙头草类型的,而且很聪明,懂得把握机会,那边万仙盟主刚倒,他便想法子讨好自己。

    只是这种人,用用就行,但绝对不能过于重用,因为不值得信任。

    “你过来。”林微出声道,那仙人一听,急忙露出激动之色,轻轻起身,躬身走来。

    林微看了他一眼,这是一个身着黑色布衫的中年人,黑发黑须,带着黑玉道冠,此刻一脸阿谀之色,来了便自我介绍。

    “林微大人,在下万仙盟乌玉道人,为万仙盟排位第二,今见林微大人神威盖世,愿投奔大人,奉大人为主。”这乌玉道人恭敬说道。

    林微自然知道这乌玉道人打着什么主意,不过对方是不是诚心,林微一眼便知,毕竟林微灵眼就是辨识对方有无说谎。

    这乌玉道人头上的灵纹闪烁飘忽不定,鬼才会信他的话。

    不过林微却是不露分毫,只是问道:“万仙盟主真有一处秘藏宝库?”

    “是,对于这件事,属下绝不敢欺瞒!”乌玉道人十分肯定的说道。

    “里面有什么?”林微又问。

    “属下没进去过,但万仙盟主每隔一段日子都会前去,我在外面就见到里面有道道宝光冲天而起,所以可以肯定,里面有宝物。”乌玉道人献宝一般的说道。

    “宝库何在?”

    “就在三河星域,属下愿带大人前去。”

    林微面无表情,他倒是没看出这乌玉道人心怀不轨,此人虽然是小人,但这次献宝,也只是为了取信自己,想要作为他投奔过来的资本。

    也就是说,的确存在这么一个秘藏宝库。

    一般的宝库,林微绝对是懒得去,只需要让别人去收刮便可,但乌玉道人信誓旦旦,便说明那个秘藏宝库不光是真的存在,而且里面的东西也肯定不简单。

    “走,带我去。”林微倒是起了好奇心,也是因为那万仙盟主的确是有很多秘密,那万仙骷髅鬼塔的确是厉害,这一次若不是自己融了第四个鼎,修为大进,而且还有破法勾玉和天人法瞳,还真的未必能奈何对方。

    就冲着那鬼塔,便说明万仙盟主是有秘密的,还有对方临死时说出来的‘天骨皇’,这又是什么存在,能让万仙盟主都奉其为主,必然不是寻常人物。

    说不定在那秘藏宝库当中,便有线索。

    做出决定之后,林微便不再犹豫,转身交待众人,随后看了一眼万仙盟中的其他仙人和妖仙,出声道:“你们继续跪着,我不回来,谁若是敢起来或者逃走,我必杀之。”

    一声威胁,吓的万仙盟众仙心惊胆寒,自然是点头如捣蒜,谁也不敢说半个不字,他们是真没地方可逃,剩下还有几个玄天境,更是知道林微的厉害,又哪里敢违背。他们之前加入万仙盟,就是被万仙盟主的威势胁迫,已经是习惯当奴才,这次来了一个比万仙盟主还要厉害得多的林微,他们自然也不敢违背。

    这些人,比小仙朝的众仙都不堪,小仙朝的众仙尚且还敢反抗,他们却是压根不敢,只会服从强者。

    之后,林微才施展神桥之术,带着那乌玉道人赶往对方口中所说的秘藏宝库。

    神桥之术可瞬息百万里,三河星域当中任何一处,林微都可以瞬息抵达,所以片刻之后,林微和乌玉道人便到了一处巨大浮土之上。

    “大人,此处叫做葬龙黑山,绵延二十万里,当中有无数妖物肆虐,生人难入,万仙盟主那秘藏宝库就在此处山中。”乌玉道人这时候说道,同时指着下面一座看上去像是巨大骷髅头的环形山脉。

    这山脉之大,简直让人叹为观止,林微张目扫去,也看出这里应该是有高人做过手脚的,可以隐匿任何气息,而且还是一处宝地。

    但这宝地却是被妖物占据,林微一步踏出,下一刻,人已经是到了下方,乌玉道人这时候在前面带路,不过片刻时间,就引着林微到了一处巨大无比的山壁之前。这山壁看上去像是用一把开天利刃直接劈开的一般,表面光滑,称得上是奇迹。

    “大人,宝库入口就在那边?”乌玉道人这时又伸手一指,便见那山壁悬崖当中,居然是在山体之内修建着一个古怪的庙宇,应该是直接在山壁上开凿建造出来的。

    等到林微飞到近处才发现,这不是最近几百年修建的,应该至少存在了万年以上,甚至更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