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四七○章 风停雪尽(1/2)
作者:暗黑茄子
    在永恒死界无法飞行和挪移这种事情,天主等人都知道,不光是他们,每一个在永恒死界的天人都知道,在这里的天地法则下,他们根本不可能爆发出真正的实力,再厉害的天人,哪怕是葬天巅峰的存在,在这永恒死界也得受到压制。

    所以,当他们看到有人居然可以在永恒死界挪移,一下都呆了。

    而下一刻,当他们看清来人是谁后,一个个更是目瞪口呆。

    “林……林天人?”

    天主反应最快,当下是躬身行礼,表现出恭敬无比的姿态,只是他心里的震惊简直是天翻地覆。对于永恒死界,天主可谓是极为熟悉,他尝试过一切方法来违背这里的天地法则,但毫无例外,全部失败了。

    所以他十分肯定,就算是葬天巅峰,在这里依旧是无法飞行和挪移。

    可现在林微居然可以,而且对方还能从近乎死地的永生山里平安归来,这种震撼可以想象有多大。

    现在天主是一丁点其他心思都不敢有了,他可以肯定,林微在永生山里有巨大的奇遇,乃至于可以无视这里的天地法则。

    而且天主感知极为敏锐,他这时候突然发现,林微身上散发出的,赫然是葬天后期的气息。

    这个念头一出,就如同炸弹在脑中爆炸,让他无法思考,无法冷静。

    要知道,最开始见到这个林微的时候,对方好像还只是葬天初期,如果说对方之前积累很深,可以晋升葬天中期,他倒也能接受,可是再怎么说,林微也是在数月之前刚刚晋升葬天中期,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再次晋升?

    这绝对不可能。

    但现实就是摆在眼前,不相信也没用,只能说明林微的底蕴,根本不是天主所能想到的,因此天主此刻恭敬无比。

    其他几个天人也是反应过来,急忙行礼,他们同样和天主一样,心中震惊,林微扫了一眼四人,看出他们的修为有进步,也是点了点头。

    “不错,让你们等在这里,你们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走吧,回圣城。”林微这时候说道,天主等人虽然心中好奇无比,但这时候也不敢多问,急忙是准备动身。

    林微看他们还打算步行,哈哈一笑,却是大袖一卷,便将他们四人全部卷起,随后一个挪移已经是回到圣城。

    圣城之内的众多天人只感到五个人影凭空出现,一个个都是傻在那里,包括天主等人,此刻被林微一下带回来,同样是浑身颤抖,目露不信。

    这种感觉就像是下棋,原本按照规则只能待在老巢的将帅居然是飞掠出来,大杀四方一样荒诞和不敢置信。

    但这就是发生在眼前的事情,由不得他们不信。

    林微环视一圈,神念一扫,便看出圣城当中天人的数量有多少,真正的葬天境天人只有二十多位,其余的都是神阳境界。

    这一点力量原本在永恒死界并不算什么,但相对来说,如果放到天人界,就是一股可以横扫天下的强大力量。

    这种力量林微不想浪费,毕竟这次回去,东土神州要面对的敌人是几大天道,这里的天人能收为己用那当然是好事。

    另外,林微知道真天道之主已经选定自己,那么其余人的机会就不大了,既然如此,让他们留在永恒死界也没有必要。

    将来自己离开,他们迟早都得死,倒不如做个好事。

    所以林微打算给他们一个机会,当然,除了他们之外,林微还有一件事要做。
第一四七○章 风停雪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