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四七○章 风停雪尽(2/2)
作者:暗黑茄子

    “所有天人听令,在圣城候命。”

    林微一开口,声音就响彻在所有人耳朵旁,众多天人震惊的同时,林微已经是化作一团光影消失无踪。

    “挪移?真的是挪移之术?”

    “不会吧,永恒死界不是无法挪移和飞行,林天人是怎么做到的?”

    “谁知道。”

    显然没人知道,当下众人目光看向跟随林微一块挪移回来的另外四个人,只是显然,天主他们现在也是一脸懵逼。

    林微再出现,已经是到了千雪部族的领地。

    这些被某个天人以放养的形势放在永恒死界的人,林微也打算带他们一起离去。

    如果不管他们,林微可以肯定,最多十年,整个千雪部族就得灭族。

    此刻林微漂浮在千雪部族的上空,虽是风季,但现在的风季已经丝毫威胁不到林微,甚至林微只要愿意,动用真天道言令,就可以立刻结束风季。

    神念一扫,林微发现千雪部族的人比之前更少了,而且他们都躲在最大的堡垒下面,显然是在躲避风季。

    下一刻,林微已经是挪移进去。

    刚刚现身,就听到一阵低吼,远处,体型已经是超过五丈的巨大银狼正在低吼,发出警告,不过等到看清来人是谁后,银狼一愣,随后发出一声惊天的欢呼声,身形一闪,已经是到了林微近前,不断用脑袋蹭过去。

    “狼崽子,这才多长时间,你就长这么大了!”林微看到银狼,也是一脸笑容,当初,林微无意当中斩杀了这狼崽子的母亲,后来这狼崽子就将自己当成至亲之人,如今再见,居然是感触颇多。

    不远处手持各式兵器的千雪族人此刻也都认出林微,一个个都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说起话来。

    “好了,此处不是久留之地,你们随我一起,先去圣城,然后一起离开永恒死界,到天人界定居。”林微不想多做解释。

    这时候千雪部族的大长老走过来,一脸惊奇:“你之前跑去哪儿了?现在不能出去,这次的风季比之前更大,太危险了。”

    林微一笑,不由分说,就将这堡垒的大门打开,千雪部族大吃一惊,只见外面风雪漫天,只是下一刻,林微开口道:“风停、雪尽!”

    一言出,如法令,号令天地。

    瞬间,外门的风雪居然真的停了。

    千雪部族都看傻了,有的更是揉揉眼睛,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直到他们真的出去,才发现这一切是真的。

    再看向林微,如同神人一般。

    “走!”林微不由分说,带着所有的千雪部族一起走出了堡垒,不过这里距离圣城还有距离,林微索性是用真天道言令施展大挪移之术。

    大挪移之术可一次挪移万人,将千雪部族挪移过去,自然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