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遭遇Gank【求收藏求推荐票】(1/1)
作者:明凯先生
    【四更来了】

    司马老贼操控着金克斯配合着牛头快速的把兵线给推进对面防御塔下,便回城补给装备。

    与此同时,上路亦是传来了击杀。

    蓝色方诺手二级单杀了红色方二级的大树。

    携带着闪现疾跑的诺手,只要先手W使用致残打击命中。

    被动血怒的叠加,哪怕是肉如大树的英雄也只能被斩杀在地。

    没有去抱怨自家上单不小心,司马老贼和张锡焰各自继续操控着自己的英雄重新回到线上。

    如今没有双招的锤石,以及没有治疗的希维尔已经不敢如同先前一般大摇大摆的压近,反倒是猥琐的躲在后面,等待着兵线的到来。

    所幸对面的ADC是希维尔,不时能用上一个个Q技能补着兵,要是换成薇恩之类的英雄,恐怕就已经接近崩盘了。

    面对着猥琐起来的两人,无论是司马老贼的金克斯还是张锡焰的牛头都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

    慢慢的三分钟过去,下路虽说没有发生太大的战斗,可司马老贼依靠细腻的补刀,已经悄然的压了对面希维尔近十来刀。

    在经济方面,金克斯已然领先希维尔好几百块钱。

    时间慢慢的来到八分钟,希维尔的一塔血量已经寥寥无几。

    面对不是上来压血限的金克斯他实在是没有太好的办法。

    哪怕是自己家的锤石有灯笼的保护,血量依旧是不断的被压制。

    就在司马老贼操控着金克斯一下一下的点着塔的时候,红色方锤石突然往身后扔出一个灯笼。

    看到灯笼的一瞬间,司马老贼迅速地操控着金克斯后撤。

    锤石灯笼接打野,强开的套路,这司马老贼与张锡焰自是知道。

    伴随着灯笼的回归,蓝色方的打野蝎子赫然的出现在金克斯跟牛头的身前。

    六级的蝎子,GANK效率简直就是高的吓人,拥有闪现大招的蝎子,只需要利用闪现跟进大招钩人。

    只要是被钩中的脆皮,配合队友的输出,那就是一套轻松的秒杀。

    “哈。”的一声。

    希维尔快速的按下大招。

    希维尔的大招狩猎,能使身在自己附近的友军获得移速的加成,有了移速的加成,蝎子跟希维尔锤石三人跑的飞快。

    眨眼间就来到金克斯跟牛头的身后。

    一道黄光亮起,蝎子已经闪现接近金克斯的身旁。

    看着近在咫尺的蝎子,司马老贼的手指已经悄然的按在F键上面。(马哥的技能按键和其他人都不一样,我们一般都是QWER技能按键以及DF双召唤师技能按键,但是到了马哥这里,他改成了CEWD技能按键和QF双召唤师技能按键。)

    可就在准备按下的一瞬间。身旁的牛头

    做出了反应,W技能野蛮冲撞使出,把在金克斯眼前的蝎子给击退回去。

    操作可以的,小伙子。”

    司马老贼终于是激动的喊了一句。

    一个牛头玩的好不好,并不是看他WQ二连用的多么熟练,用的多么快速。

    而是看着两个技能释放的合理性,有的时候,分开释放比起一起释放的效果要好上不少。

    顶飞了蝎子的牛头还没来的及走上一步,就被锤石的钩子给一下钩中。

    锤石二段Q触发,来到牛头的身旁,紧接着反向E厄运摆钟把牛头给带了回来。

    同时R技能幽冥禁锢,青褐色的元素牢笼把牛头给死死的控在其中。

    一套标准的锤石连招,被快速的使用出来。

    被顶飞出去的蝎子,只能利用希维尔大招提供的移速加成再度走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