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凡凡的rap(1/1)
作者:明凯先生
    张锡焰吃完粥之后发现距离中午十二点还有五分钟的漫长时间。

    就算到了十二点,比赛也不会立即开始,至少也要等到十分才正式开始b a n/p i c k阶段。

    张锡焰决定先打开b站瞧瞧。

    但是刚打开b站的网页,就看到了首页上的几个鬼畜视屏。

    第一个,你看这碗面他又长又宽。

    第二个,燃烧我的卡路里!

    张锡焰:“……..…”

    张锡焰默默的点开了第一个凡哥端着碗牛肉面唱着r a p的视频。

    随后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的声音响了起来。

    随后再次点开第二个超越妹妹的视频,随后那声刺穿耳机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响了起来。

    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这让张锡焰感觉到自己现在仿佛才是真正的回到了半年前,之前都很不真实。

    此时,虽然凡凡和虎扑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网上依旧还在d i s s着凡凡。

    s k r的声音不绝于耳,碗还是那么大,面还是那么长。

    超越妹子还是条锦鲤,坤坤也才刚刚开始爆红起来。

    全民制作人们,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坤坤坤,喜欢唱、跳、r a p、篮球,m u s i c...”

    张锡焰:“……”

    他揉了揉脑袋,刚刚从前世离开篮球r a p鸡你太美的魔性摧残,没想到刚穿越没几天又来了。

    坤坤,你可真是个带恶人啊!

    “真好。”

    良久,张锡焰才笑着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然后他魔性的开始听起了那首《鸡你太美》。

    二零一八年的娱乐圈爆红了两个综艺节目。

    也捧红一支完全由中国打造的女子偶像组合跟一位新声代偶像歌手。

    一个是腾讯的《创造101》,一个是爱奇艺的《偶像练习生》,前者捧红了《火箭少女》,后者捧红了坤坤。

    不过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在半年后坤坤会因为代言N B A时跳的一段魔性舞蹈忽遭全网抵制。

    我会唱,跳,r a p,篮球也超越了s k r成为一代梗王。

    而更加没让人想到的是,本来被全网d i s s的电鳗凡哥突然以一首《大碗宽面》强势洗白。

    这可是踩着我坤坤坤上位啊,这个时间,这个地点,选择发这首歌,不得不说,凡凡背后的公关团队绝对算得上近年来娱乐圈最强的洗白团队。

    不过在张锡焰看来,前世的坤坤坤并非没有反击的手段。

    如果在电音小王子刚刚发出那首《大碗宽面》的时候,坤坤坤赶紧联系自己的团队,在第二天发出一首《鸡你太美》。

    不论歌曲是否好听,节目效果都绝对爆炸,而且说不定还能因此洗白,毕竟自黑才是最好的洗白方式。

    就算自己洗白不了,你电音小王子也别想踩着我给自己洗白。

    当然,张锡焰其实对他们本身并没有多么讨厌,只不过是跟着玩梗罢了。

    而且在张锡焰看来,这个世界上的公众人物,被人黑,被人厌恶,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被人忘记。

    一个艺人一旦被人忘记,连黑都懒的黑的时候,那才是最悲哀的。

    就拿电竞圈的厂长来说,马踏飞箭等熟知的操作,被人全网黑。

    一黑一黑到S9,然而到那个时候,其实已经黑出了感情。

    当然,坤坤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