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被黑也是一种幸运(1/1)
作者:明凯先生
    【咳咳,今天推荐票破200加更一章,书要是能在游戏新人榜冲击前三就再加更一章,目前排名第五。】

    整个娱乐圈,追求梦想的北漂者有多少?

    做着明星梦的人又有多少?

    数以百万计,被人记住的有几个?被人黑的又有几个?

    有时候,被黑也是一种幸运啊!因为只有先火起来,才会被人黑。

    不过真正让张锡焰有些生气的是前世刚过年那会全网在黑六小龄童的时候。

    一部摄像机,辗转无数里,整整拍了六个寒来暑往的史诗级大剧主演,竟然被黑成那个样子,这是张锡焰如何都想不通的。

    那时候拍戏,内地根本没有人会吊威亚,西游剧组跑去香港去学。

    当年吊威亚可是非常危险的事,常常威亚的绳子都磨得很细了,还在冒险用。

    他们每次吊完威亚,都要庆幸自己又活了下来,特别是当年孙悟空吊威亚的戏又最多。

    六小龄童当年演孙悟空的时候,为了让火眼金睛有那种灵动的效果。

    每天用眼睛对着太阳练习,这才有了后来电视剧中那个腾转挪移间灵气动人的火眼金睛。

    那时候西游记根本没有主演之分,工资都非常少,导演甚至因为资金问题停拍,后来由铁道部赞助才能继续拍下去,不过就那依旧因为资金问题缩减了整整五集。

    在杨导演本来的计划中是三十集,而不是现在的二十五集。

    就是这么一部电视剧,就是这么一部只有一个摄像机却拍了整整六年,一部每个人都分配四五个角色的电视剧。

    却在86年春节一经播出,便轰动了全国。89.4%的收视神话,超过3000次的重播次数,他是中国电视史上无法超越的经典。

    这部电视剧和这部剧的主演导演以及所有演职人员们,是没有任何人能黑的动的。

    至于晚年恰点钱接点广告,打着西游记的旗号卖情怀。

    张锡焰只想说,如果你能拍出一部西游记,那么你也能恰,你也能卖情怀。

    就好比拳头官方每年还出售一款中国十二生肖的皮肤呢,其中的龙瞎在中国可是个赤手可热的宝贝啊。

    虽然在外服只是一个二十九块人民币就能买到的廉价皮肤。

    而一说到杨导演,张锡焰就想起了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

    章老师将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会用美猴王的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

    戏说不是胡说,洗白不是玩梗。

    正当张锡焰在这感慨,I G对战K T的比赛终于是来到了B a n/P i c k阶段。

    “大家好,我是解说王多多,此次战役可以称的上是S8最有价值的一场战役。”

    说罢,便随口吟了段诗。

    “今日的I G如果击败了K T,那可谓是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说罢,解说王记得接上话语。

    “大家好,我是解说R e m e m b e r王记得!”

    “希望IG能够破釜沉舟,与我们的L P L战队会师。”

    “战马能量不掉线为I G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