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析(上)(1/1)
作者:明凯先生
    【破两百票了,等会儿加更。】

    【昨天心血来潮又去看了I G是如何一路披荆斩棘夺得了LPL所有人梦寐以求的s赛冠军。

    突然有了一种想发问的冲动,在这里呢我就做个简单的历程。】

    比赛进入B a n/P i c k阶段,王多多与王记得开始分析起战队形式。

    “首战就是L P L的二号种子队对L C K一号种子队同时也是本次s8世界总决赛的夺冠热门队伍K T。”

    “即将迎战强敌,全员莽夫I G能否再次莽出一片天,王多多你怎么看?”

    王记得看着王多多说道。

    “嗯...在此前的小组赛中,I G一度拿下了五连胜的出色成绩,但最终却是遭到F N C复仇,且加赛中再次不敌对手,遗憾错失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但小组赛中的失利并非难以度过,对于I G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吸取经验教训及时作出调整,依旧有望莽出一片天。”

    “另一边K T虽然在本届比赛中打法更偏运营,但这依旧是一支极为强调进攻的队伍,本次对阵I G相信他们也绝不会选择避其锋芒。”

    “我认为,R o o k i e依旧是队伍的取胜关键。”

    “嗯,你说的有道理,从此前的表现来看,中路核心R o o k i e依旧是队伍中最为稳定的一环,在面对老牌中单R y u与欧洲新法王C a p s时,都在线上打出了不俗的压制效果。”

    “但出色的表现也为他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在小组赛第二轮面对F N C的比赛中,虽然R o o k i e早早便在线上取得了不小的补刀压制,但此后对方上野辅的轮番g a n k中路却直接断掉了I G的节奏。”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给予Rookie更多的支持值得IG考虑。”

    “所以,N i n g需要给到中路更多支持。”

    王多多立马接上话语。

    “对,此外,影响到R o o k i e发挥的另一关键点便是打野选手N i n g的状态。”

    “虽然在首轮的比赛中,N i n g先后使用擅长的扎克与赵信皆是成为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但在第二轮比赛中的状态起伏,却使得队伍难以在前期打出流畅的压制进攻。”

    “本次将战更为强大的对手K T,N i n g能否及时调整好状态至关重要,同时他能否加强与中路的联动也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还有,J a c k e y L o v e的本场比赛压力颇重。”

    “值得一提的是,A D选手J a c k e y L o v e虽然在小组赛首轮打出了极为惊艳的表现,但在来到第二轮组内循环后,他却屡屡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

    “尤其是在最后两场面对F N C的比赛中,过早的线上阵亡使得对方核心选手R e k k l e s获得了极为领先的装备发育,导致队伍在中期的对抗性大打折扣。”

    “本次I G下路将面对经验极为丰富的双人路搭档D e f t与M a t a,对于J a c k e y L o v e与B a o l a n来说将是巨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