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IG VS KT 鏖战5局终破茧成蝶(一)(1/1)
作者:明凯先生
    “这边我们可以看到I G的与K T第一把的最终阵容终于是出来了。”

    “K T竟然前三手接连B a n了阿卡丽、瑞兹、刀妹三个摇摆位!”

    “这无疑是针对了I G上中的摇摆战术体系。”

    “更是忌惮了I G这个三叉戟的实力,这样的B a n/P i c k直接就削弱了三叉戟其中两戟的威力啊。”

    “后两手也是直接再度B a n了中路R o o k i e的两个常用的英雄!”

    “妖姬和辛德拉。”

    “但我们也可以同样看到,I G也是针对了M a T a与S o r c e这个点,前三手接连B a n了锤石、牛头、梦魇三个狠角色。”

    “后两手选择再b a n一个曙光女神与乌鸦,针对了一下K T的中期能力。”

    “随后我们可以看到K T的这边阵容是上单剑魔,给s e m b这个喜欢进攻的选手选到了一个狠角的。”

    但谁又能想到,T h e S h y是靠剑魔这个英雄一举成名的呢。

    “打野给s o r c e选到赵信。”

    “中单选出加里奥。”

    “下路组合则是卡莎加慎这个组合,也算是最近挺火的一个组合,在线上拥有不错的压制力,甚至能与霞洛抗衡。”

    “让我们再看看I G的阵容。”

    “上单厄加特,也是T h e S h y选手最近手热的英雄。”

    “打野给N i n g选出个人比较擅长的青钢影,看来是想和R o o k i e玩一手青钢影+加里奥这个开团或者留人组合技能。”

    “但是由于先后顺序,I G只是选出来亮了一下,为了大局只好先抢下路的组合英雄,把加里奥让给了K T。”

    “给中路这个被B a n五个英雄的R o o k i e选出了冰霜女巫这个英雄。”

    “跟上面提到的一样,下路组合也是抢到了版本强势的霞洛组合。”

    “好的,那么我们现在正式进入比赛画面。”

    比赛时间来到一分三十秒,J a c k l o v e的霞不小心被卡莎Q+平A消耗了一点血量。

    王记得连忙说到:“哇,这波有点伤,这个时间点可是回不了城了呀。”

    “还好这边阿水买的是多兰盾,还好还好。”

    解说王多多松了口气道。

    但是比赛时间来到两分钟的时候,J a c k l o v e的霞因为走位不慎结果被慎给嘲讽到,结果可想而知J a c k l o v e被迫交出净化。

    K T战队的M a T a选手还是老练,直接去I G蓝区插了个眼,虽然一开始没有看到打野N i n g的动向,但是给己方下路蒙上了一层隐形的保护罩。

    即使己方被对面B a o l a n的洛R+W强开,但因为提早看到了N i n g可以合理调配撤退时间。

    如果有净化还可以自己调配是否使用净化。

    完全不用担心自己被G a n k到。

    随着时间推移,比赛时间来到四分二十秒。

    因为I G下路双人组因为两个小兵卡在塔前导致推线慢了。

    因果关系,所以看到K T战队的打野S o r c e操控赵信来到下路时,那时想再撤退已经为时已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