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IG VS KT 鏖战5局终破茧成蝶(四)(1/1)
作者:明凯先生
    前两把I G都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莽”,I G最不怕的就是打架。

    每次打团仿佛有种魔力再支撑着I G,不管是劣势,少人总能打赢,最差也是打个平手。

    这两把发挥最好且起决定性作用的就是中单R o o k i e和辅助B a o L a n。

    两人的开团保护都做到了极致,不是说其他人发挥的不好而是两人的发挥太好。

    就这样在全员众志成城一起发力拿下了前两局。

    第三局可谓是一个转折点双方前打得有来有回,互有输赢,但I G还是有下路超级兵的优势。

    在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的时候,K T毅然决定开大龙,I G也硬接了大龙团。

    一波血腥的团战以K T拿到大龙,留下酒桶这个龙种和I G留下T h e S h y剑姬结束,随后剑姬T P下路,酒桶回城守家,剑姬凭借超级兵把下路门牙拆掉。

    此时剑姬想击杀掉酒桶再拆一座门牙塔,但M a T a先行复活保下了酒桶,T h e S h y见势不对立即开溜。

    这时I G以一座门牙塔的优势领先。

    随后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I G打出一波1换2顺势拆掉上路高地塔。

    此时可能因为沟通问题,T h e S h y剑姬在队友后退的情况下想击杀D e f t,但被对方三人围殴致死。

    于是I G撤退,大龙也被K T收入囊中。

    随后K T选择中路抱团,I G选择剑姬下路继续给K T压力,K T带着大龙B U F F一路推进到门牙塔双方爆发团战,同时下路的T h e S h y剑姬与S m e b刀妹也展开对拼。

    这时I G输掉了团战,只剩下R o o k i e孤身面对K T两人,剑姬打出刀妹复活甲后选择快速带着小兵拆基地。

    而S m e b选择T P中路与队友回合强拆基地。

    两队进行了拆家的极限互换,虽然R o o k i e存活但是挡不住有大龙B U F F的K T三人,剑姬也差最后两下平A拆掉基地。

    这局I G落败。

    或许这就是天意,上天让比赛打满B O 5给I G全员一次历练的机会。

    因为I G的B O 5十分的差,在L P L春决和夏决都是输给了R N G,因此也得了B O 5的魔咒。

    第四局教练怕T h e S h y的心态受到问题于是换上D u k e(这是D u k e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的半决,总决都是T h e S h y上场),这局比赛K T上下两路发力,全队节奏都很好接连推掉I G全部外塔。

    K T这时滚起了节奏雪球,虽然两队没有激烈团战,人头相加也只有4个,但K T的经济和塔数遥遥领先。

    随后在I G下路高地附近双方爆发团战,K T打出一波0换4成功一波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