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IG VS KT 鏖战5局终破茧成蝶(终)(1/1)
作者:明凯先生
    N i n g王千珏交出大招,J a c k l o v e才没能被击杀,等到千珏大招结束,剩余的I G三人T h e S h y,J a c k l o v e,N i n g瞬间将K T的残兵败将秒杀。

    霞也以极低的血量存活,这一波团战J a c k l o v e拿到了四杀!

    大获全胜!

    I G顺势拿了大龙,随后带着大龙B U F F推进,此时的I G犹如一只散发着杀戮之气的猛虎,K T众人浑身颤抖只得放弃了中路的水晶。I G随后转战下路,K T只得被动的防守完全不敢踏出一步,中路的超级兵也压进,但K T不敢放松下路,只能让超级兵拆掉一座门牙塔。

    I G也稳中求胜,没有强行将下路水晶点掉,又撤退拿了远古龙。

    这时K T已经没有翻盘的希望了只能任由I G蚕食。

    I G回家补给完状态后又集结下路将水晶轻松点掉,但I G摈弃了一贯作风没有继续推进而是转战上路要将K T的上路也破掉,达成三路全破这种最稳的打法。

    不过K T毕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他顽强的抵抗下I G的推进也受到了阻挠只得回城补给。

    随后双方在中路又爆发了一波团战,这时比赛已经进行了四十分钟的大后期,所有人都不敢犯错且战且退,只是打出了上单换上单的结果,但K T剩余的人都是残血没有能力跟I G争夺大龙,I G又拿到了大龙!

    I G全员带着大龙B U F F在中路想一波掉比赛。

    现场的中国粉丝高声的喊着“I G ! I G !”这是最后一波团战,赢了就继续战斗,输了就回家放假。

    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后续岩雀找了个不错的位置关门,但只是把有位移的妖姬关在高地外。

    不过此时J a c k l o v e的周围只有塞恩一人,其余人都不在身边,但K T仿佛还沉浸在之前J a c k l o v e四杀的恐惧中,竟然浪费了这大好时机,没能第一时间冲上去将J a c k l o v e秒掉。

    这时N i n g千珏在侧面凭借装备和印记的优势将岩雀秒掉,I G众人见势直冲上去,R o o k i e凭借自身实力在万军从中将小炮斩落马下。

    I G直接推掉对面的基地,拿下了比赛!

    时间不知不觉的推移着,张锡焰看了看钟,此时已经快下午三点了。

    这场比赛的落幕只能让张锡焰感慨道。

    “就是因为这把的B O 5让I G完成了质的飞跃,让他们打破了B O 5魔咒。”

    也让张锡焰自己对S9充满了希望,也不知道是谁给了张锡焰自信。

    让张锡焰自认为只要自己来到L P L就能拯救L P L与M S I,甚至…洲际赛!

    “翻过了K T这座大山就没有什么能阻挡I G了,在随后的半决,总决都是3:0利落的干掉了对手拿下了S 8总冠军。”

    “这样说起来,软泥怪的确挺可惜的。”

    本就有些疲惫的张锡焰一下子连续使用电脑如此之久,张锡焰似乎有点承受不住,揉了揉眼睛,随后便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