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起色【求推荐票求收藏】(1/1)
作者:明凯先生
    张锡焰并不打算再去回忆那段艰苦并且悲催的岁月。

    既然选择重新开直播就要重新鼓起勇气,振作起来。

    张锡焰想到熊猫会在不久的将来倒闭,但是毕竟他的那个熊猫T V账号上还有两千八十七个粉丝,说不定会有人看到。

    所以,在张锡焰的一番考虑下,选择在熊猫重新起步可能是个更好的选择。

    主播名字就不改了,而房间名字则改成了“各大直播平台唯一一个最早做赛事分析的直播间,让我们分析一下今天的比赛以及接下来的半决赛!”

    直播间名字是长了点,但无伤大雅,观众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行。

    “咳咳咳!”

    随后张锡焰清了清嗓子,随后便操控鼠标快速的点击了开始直播按钮。

    “喂,喂喂喂!”

    张锡焰开始试音。

    音质还不算不错,再加上张锡焰的声音本来就很暖很好听。

    还没正式开始直播分析比赛呢,有的观众便已经被张锡焰的嗓音路转粉了。

    此时,直播间内已经有了二十几个真实观众了。

    从后台看到成绩的张锡焰不禁松了口气。

    直播间内。

    [白银2]被遗忘的水桶:“我擦咧!这是诈尸了吗,我什么时候关注的主播我都忘记了!”

    [黄金1]鬼才郭奉孝:“楼上的,我以前还在这个直播间看到过你的名字呢,对了,主播是那个峡谷的最强王者是不是?记忆有些模糊。”

    看了几个弹幕的张锡焰觉得好像还不错,连忙解释道。

    “是的,我就是那个最强王者,希望各位观众老爷支持一下,我心血来潮想分析一下今天的比赛!”

    说罢,张锡焰便打开了两场b o 5的视频,张锡焰并没有全讲,而是特别挑了几个比较重要的点讲,各个点都讲的有理有据。

    但依然是这样,张锡焰一讲还是讲了两个多小时之久。

    直播间的人气也正在缓缓上升,关注不知不觉中已经破了五千了。

    弹幕也从最初的零散逐渐活跃,开始刷屏起来。

    同样,张锡焰也是越讲越自信,分析完今天的比赛后,正准备喝口水休息一下。

    不经意间看了眼在直播间的真实观众与弹幕量。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张锡焰没想到才短短两个小时多,竟然已经有了五千多的弹幕量,在直播间的真实观众最高更是达到了一万人。

    张锡焰赶紧看下其他面板,关注目前已经是六千二了,而打赏总额也来到了五百块人民币。

    这让张锡焰心情大好,正准备再讲一场,E D G与C 9的比赛观望与预测。

    此时,直播间内出现了一个[王者]等级的神级土豪国民男神。

    相当于斗鱼的皇帝一般,反正就是有钱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