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劫匪(一)(1/2)
作者:黑发安妮
    黝黑的厚剑在杨六爷的胸前炸开,要不是杨六爷警惕,及时将一个四阶防御灵器打开,护住了要害,只怕他现在已经被炸成了两截。

    他恨恨地盯着阿森和无霜逃跑的方向,咬牙切齿,那小子下手真黑,根本就没想留半分余地。

    身后那些终于挣脱了蛛网的杨家护卫围了上来:“六爷,您怎么样……”

    “嚎什么,我还没死!”杨六爷往嘴里塞了一颗灵晶,稳定住了伤势,才冷眼扫过这群护卫,护卫们只觉得如坠冰窟。

    有人还是壮着胆子道:“五少爷遇害了……”不是他们不尽心,刚刚那种混乱情况下,他们自身都难保,哪里所得住。

    杨六爷真想骂句,死得好!这种替自家招祸的子弟,早死早消停!

    他看了眼众护卫:“要不是你们常替他遮掩,助他仗势欺人,他如何会招惹上这样的祸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杨六爷瞥到角落准备带着万可佳悄悄离开的万英卫,道:“万家小子……你真不认得他们?”

    万英卫苦笑,他想说认得,实在是不熟。何况刚刚无霜已经给他们弄了个打抱不平的幌子,他又何必往这混水里淌。

    见他不作声,杨六爷突然又道:“她是要去灵者学院的?”这个时候,这到这里来,多半是这个原因。

    万英卫依旧是沉默,杨六爷看到万可佳眼神游离,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知道了对方的目的地,那就好办得多了。

    无法善了,那就只能尽快解决掉麻烦,免得放虎归山!

    挥手让万卫他们走后,杨六爷放出了几只小小的风鸟,将无霜和阿森的样子传了出去,以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几件难得的灵器为代价,重金悬赏两人。

    ……0.0……

    无霜并没有留意到阿森转身掷剑的动作,逃离之后,她就只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尽快地赶到灵者学院。杨家哪怕是皇后的娘家,也是不敢破坏学院的规矩的。

    几年后,她的实力增强,阿森的实力也随之增强。待阿森到了灵侯之境,哪怕杨家想要动他们,皇上也未必会允许。

    当他们次日遇上了伏击时,她才知道自己还是将一切想得太简单了,杨六爷根本就没想给她喘息的机会,以灵器为报酬悬赏了他们。

    伏击者是灵将三阶,一动手就下的杀手,要不是阿森提前发现了他,差点儿就被他给偷袭成功了。他的实力略逊阿森一等,但阿森要分神保护她,双方谁也占不到便宜。

    后又有追击者赶到,阿森见势不好,放弃了硬拼,带着她毫不犹豫的逃跑了。

    接下来的第三日、第四日都是在逃跑中度过的。还好那些人不是一伙的,而且也不想联手拿下阿森分享报酬,才让阿森有了可趁之机。

    不过,他们越是逃,后头的那些人追得超是紧,而且前面还时不时出现新的伏击者。瞧着这形势,无霜都有些动摇去灵者学院的念头了。

    “要不,我们不去了?”无霜不安地道。

    她去学院是为了一处庇护之地,眼下,这却条路都快成了他们最后的荆棘地了。而且阿森为了保护她,已经受了不少本不该受的伤。

017、劫匪(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