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守将黑狼(2/2)
作者:黑发安妮

    那,是不是代表第二个守将已经出现了?

    无霜想到阿森那场几乎以生命为代价,不管不顾的那一战,浑身上的血都冷了。阿森说,那个时候,他已经感觉到第二个守将离他很近了,所以他才会放手一搏的,结果一直到他们被逼到绝路,第二个守将也没有出现。要不是老头来了,她和阿森只怕现在早就已经没了小命。

    来了,不救他们,要他何用?

    她伸手就想去擦那个刺青,手指在碰到刺青的那一瞬间,又停下了。

    事情不能看表面,她应该先问清楚。阿森刚刚说有事,只怕也是想与她说这个。

    无霜顾不上洗澡,拿起刚脱下的外衣穿好,就去找阿森。一推开门,她就看到阿森盘腿坐在过道里,与小奶猫大眼瞪小眼,听到动静,一人一猫同时扭头看了过来。

    看着那只猫幽绿的眼睛,无霜脑子一下子嗡的响了,不敢置信的伸出手指着小奶猫;“他……他……是不是第二个?”

    他是不是第二个守将?

    “是,”阿森毫不犹豫的应着了。

    小奶猫冲她扬了扬爪子:“主上,您好,我是黑狼。”

    无霜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好吧,因为有阿森这个先例在,她先入为主的认定,四个守将都是人,而没有考虑过灵兽,所以当小奶猫出现的时候,她根本就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而且!!任谁也不会想到,一只纯白得没有一根杂色毛发的猫儿,会叫黑狼!

    黑狼跑过来,挠了挠她的裤腿,抬头用带着奶音的声音道:“主上,我出现的时候,老头就已经藏在那里了,我不是他对手,才没敢冒头,只想等瞅准了机会,趁他不备救您,结果……我没想到他打的是那种主意。于是,我才借着您施放召唤术的时候,现身出来。主上,您不要生我的气,不要不要我啊……”

    无霜看向阿森,阿森很老实地道:“他变成这样,属下也是在它出现之后才认出来的。本来属下应该第一时间告诉您的,只是当时……”

    无霜明白了,当时有老头在,所以阿森不敢说,那……黑狼没有撒谎?

    可是……

    “他是灵兽?”无霜问。

    阿森和黑狼同时摇了摇头。

    见她面露犹豫,黑狼身上的白光一闪,地上的小奶猫不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四到六岁,胳膊腿白嫩得像藕段,腰上只围着一块白色皮毛的小男孩坐在地上,只有那双翠绿的眼睛没变,中间还呈现出白日猫儿特有的竖瞳。

    现在那双眼睛正眼巴巴地看着她,用柔软的奶音道:“主上,你罚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