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误导(2/2)
作者:黑发安妮
    “你……你……”云飞烟这真是面子底子丢尽,她无话反驳,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看到远处百里洲目光中的不满,她干脆两眼一翻,朝着自己的女随从倒了过去。

    “啧……”无霜嫌弃的轻哼了一声,扭头走向了她之前放置饭菜的空位,众目睽睽之下,悠然自得地吃起自己刚才点的饭菜,似乎什么云飞烟,什么杨浩然,对于她来说,都不是什么大事。

    也是,有灵将做随从,她怕个什么!

    被无视的杨浩然,也没有被无霜的举动激怒放什么狠话、或者约什么生死局,他平静地领着自己身边的人,走向了远处的位置。

    看热闹的人瞅瞅这个,又瞅瞅那个,发现谁也招惹不起,马上如鸟兽散,云飞烟的女随从也只得灰溜溜地背着云飞烟快步离开这个事非之地。

    似乎这一场由云飞烟惹起的混乱,也因云飞烟的晕倒就这样结束了,引起了无数的浪花,却没能伤到无霜分毫。

    小狼靠近无霜,亲呢的蹭了蹭她的胳膊,脸上的讨好之情,流露无遗。要不是他不能当众说话,它真想哈哈大笑几声。

    无霜楞了下,看了看小狼,又看了看自己的碟子,然后挑起了一根菜茎递了过去。

    小狼傻眼,伸出爪子指着菜茎:主上该不会是想喂他吧。

    可是,主上的赏赐……

    小狼苦着脸,极不情愿的凑过去,仇苦大深的咬着那菜茎,狠狠的嚼嚼嚼!

    感觉到背后有炙热得几乎在他身上扎了洞的目光,他回头,对上阿森嫉妒的眼神,他怒了!

    他是狼,他吃肉!哪怕他现在是猫样,也吃鱼,不吃菜!

    无霜被小狼的样子逗乐了,伸手揉了揉它的小脑袋,对阿森道:“还发什么楞,去买你们想吃的肉菜。”

    小狼不满地用尾巴轻拍着桌面,示意阿森快去。

    得了无霜的话,阿森挠了挠头,再次转身去买餐。

    万英卫忙狗腿的跟过去:“森哥,我们一块去,我请客,你想吃什么都行。”

    餐厅内,一堆人对狗退的万英卫唾弃不已,但也不少人想要去取代他的位置,去接近那身份成谜的叶无霜,还有那个神秘的灵将。

    远处,百里洲微眯了眼,低声骂了句:“蠢货。”

    云飞烟以前瞧着还好,善长舞袖,能替他拉拢不少的助力,比那个只会埋头修练的云欣华要强,可今天看来,那就是一个彻底彻尾掂不清的蠢货!

    不过,她倒是让他发现了叶无霜的不寻常之处。看来,他该多了解一下被云家藏得严严实实的叶无霜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