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打抱不平(2/2)
作者:黑发安妮

    如果主仆,那,谁主谁仆?

    万可佳楞楞地看着那男子,脸蛋儿马上泛上了红雾,甚至连撑着门板的手也缩了回来,紧紧揪着身前的衣角。

    她是看不穿这两人的等阶,但是她认得出来,男子腰带上和后面女子腰间匕首鞘上镶嵌的都是三阶灵晶,而且还是一个属性的。不说他们云家,哪怕是皇家,也不能就这样拿三阶灵晶堂而皇之的做装饰物吧。

    可见他们的实力(身后实力)有多强。

    看着万可佳炙热的眼神,无霜毫不怀疑,只要那个男子再有一点点的暗示,她就会没有顾及的扑上去,投抱送抱。那一下子,她对那男子的几分欣赏,瞬间就消失殆尽了。

    她冷笑了一声,毫不犹豫的甩上房门,将一切都关在门外。

    门外几人同时一怔,万可佳咬着唇,真的哭了起来,只是眼睛还直勾勾地看着那白袍男子。

    冰冷的红甲女子的嘴角却瞬间化去了冰,带上了一抹笑意,不过那笑意消失得也很快,一闪而过,就什么也没有了。

    白袍男子轻挑了下眉梢,走到门边,伸手开始敲门。

    咚……咚咚……

    无霜先是想装成没有听见,但敲门声依旧不停,她气极了,拿了阿森给她泡果子的水盆,掏出果子,端着水盆就去开门,开门的同时,她将满满一盆水泼了出去。

    白袍男子闪得极快,万可佳被淋了个正着,从头湿到了脚,衣服被打湿后,紧紧的贴在身上,勾勒出了她的身形。

    她尖叫着双手环胸,退到了女随众的身后,哇地一声大哭了起来,一边哭还一边道:“太……太过份了……你怎么能如此待我……”

    “笑话,”无霜将盆子往屋子里一丢,道:“你是我的谁,我凭什么不能这样对你?难道你认为,你没地方住,我就得供你住?那是不是明儿还得供你吃,供你喝,供你修练,供你升阶、最后还双手给你送上实力和权势?”

    “姑娘,您这样做就不对了。”温柔的白袍男子道。

    万可佳只觉着一颗心似乎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一个声音在耳边狂喊:受点羞辱,能换这个男子的青睐,太值了。

    她甚至都拒绝了女随众想要给她披上披风的建议。

    无霜冷笑:“你哪位,跑我这来打抱不平,管得太宽了吧。”

    白袍男子笑眯了眼睛,好不妖孽,极薄的红唇微微一弯:“份内之事,哪里能说宽呢?”随后,他道:“把她丢出去。”

    他的话音没落,旁边的红皮甲女子动了,一把抓住了万可佳和她的女侍卫,一扬手,直接将两人丢到了路中央。

    突变的一幕,无霜楞了神。

    她还没反应过来,白袍男子的手搭在她的肩上,将她往屋里一带,就进了屋子,随后,红皮甲女子也跟了进来,还顺手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