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走不动了(1/2)
作者:黑发安妮
    九幽站在楼梯阴影里,将无霜脸上的神色都收入眼底,一个将来该如何相处的模式,渐渐在他的脑海里成形了。

    他平静地下楼,“主上,我们是不是现在去办登记手续?”

    无霜起走:“好,阿森……”

    她下意识地唤了句,再回头看向九幽,九幽笑意柔柔:“您想如何,就如何,我们只是保护您,并不会干涉你任何事。”

    无霜翻了个白眼,又道:“你最好也把疾风给带上,钱师兄那边需要见人的。”她话音没落,疾风如风一样出现在她面前。

    她眉梢跳了跳,上下打量了一番比自己还要娇美的疾风:“你不需要换一件衣服?”

    疾风塌了脸,猛的摇头:“不换,我就喜欢红色!”他委屈的咬了下唇,又道:“如果主上觉得我比您抢眼,那我可以戴上斗篷。”回答他的,是砸在他脸上的蓝蜘蛛。

    无霜他们这一行四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抢眼的目标,尤其是更多的随众保镖们发现,九幽是灵师八阶,疾风是灵将之阶时,几乎新生区都要沸腾了。

    灵师八阶,与灵将只有两阶之差,这样的人跑来灵者学院做什么?

    难道他认为,在灵者学院里还能学到他不知道的东西,或者是灵者学院里可以让他平安升级?

    更多的人在看到九幽对无霜的温柔、包容,还有歉让之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相信了另一个可能性,这人是冲着叶无霜来的,打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主意!

    百里洲一脸不悦地看着云飞烟:“你对她,就真的不了解吗?”

    云飞烟真的想哭,头摇得跟波浪鼓一样:“我不知道。”

    在她的印象里,叶无霜不过是寄住在她家的一个孤女,又是一个废人而已;她要早知道叶无霜有这样强悍的后台,她怎么会一直瞧不起叶无霜呢,她母亲又怎么会一再阻止大哥和叶无霜的亲事呢?

    “你可曾给你母亲写信?”百里洲又问,云飞烟咬着下唇,应道:“写了,不过母亲并没有回我。”

    瞧着她游离的目光,百里洲哪会不知道她在撒谎,心中对她的好感又降了几分。

    云飞烟不安,拽着百里洲的胳膊道:“你是不是瞧上她了?”

    百里洲将她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扒下去,残忍地道:“你别忘了,我的未婚妻是云欣华,而不是你。往后,你在学院里与我保持一定的距离,别让我……难做!”

    云飞烟被扒了趔趄,她听懂了百里洲话中的意思,如果她对他无用,那就别想得到他的青睐,甚至要与她划清界线。

    不,不行!她被云欣华压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能从云欣华的手中抢得了百里洲,怎么能因为一个叶无霜,将就她到手的一切都失去呢?

    她没有去追百里洲,而是飞快的跑回自己的住处,匆匆给母亲写了一封信,让随众替她送到了学院的寄信物,让灵鸟送了出去。

    无霜在办完手续后,秉着物尽所用的原则,又领着九幽和疾风将她还没去过的地方都溜了一遍,等于是变相的宣扬一下,她与这位新来者的……亲密关系。

041、走不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