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累了(1/2)
作者:黑发安妮
    “那回去问九幽,他一定知道。”阿森挠头,憨憨地笔着。

    无霜心中打了个咯噔,突然问:“你们都不会忘记彼此吗?”从小狼出现,到九幽和疾风,她从他们的相处中能感觉得出来,他们虽然个性迥异,可是彼此之间却有极高的信任和在意。

    “忘记什么?”阿森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是说,你还记得以前与他们相处的事吗?”无霜开了口,就要一个答案,她很清楚,阿森嘴笨,脑子也是个直的,不说清楚,他就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而且阿森又是不住九幽半点事的,哪怕她叮嘱不准他说,必定也会被九幽猜出来个一二,到时候,她再想知道的答案,就是九幽想说给她听的答案了。

    那答案不会是假话,但未必没有隐瞒的成份!

    “不,一任算一任。”阿森老老实实地道:“我们还是我们,但每次苏醒,都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但都是守将,我们彼此之间,会有一定的感应。”

    “哦,这样啊。”这个答案非常的合理。

    无霜也只信了三分,她怕是九幽早早就猜到她会有这方面的疑问,想好了教给阿森的。

    快回到小楼的时候,阿森突然道:“门口有人,是那万可佳。”

    万可佳,她还来找自己做什么?

    无霜觉得心累。到了学院之后,她是一反常态的高调,高调再高调,怼杨家人,怼云飞烟,怼百里渊,怼所有想占她便宜的人,就差没将学院翻个底朝天了,这些人怎么还盯着她不放,就不能给她些安宁吗?

    她压着怒气,正准备不客气地去再削一削那万可佳的面子,就听到万可佳娇滴滴的声音:“那,我可不可以留下来等一等?”

    无霜楞了下,她这是在跟谁说话?

    她放慢了脚步,绕过屋外的树墙,朝门口看去。

    大门敞开着,九幽半倚在门口,一袭深紫色的长袍衬得他肤色如玉,明明身形单薄,却极吸引人,尤其是那浓密似蝶翼的长睫毛,没点已朱的薄唇,还有那眉眼间妩媚多情,无一不勾动着少女的情丝。

    “这……不方便吧。”他迟疑了一下的拒绝听在万可佳的眼中,只是一种为难。

    在九幽温柔的目光下,万可佳脸上一红,乖巧的应着:“那我就在这等好了。”

    男人都是喜欢乖巧听话的女子的,就……就阿森那个不解风情的木头例外。

    阿森不知货,总有识货的人。

    眼前的九幽虽然说实力比阿森要差一些,但出身绝对比阿森那个蛮夫要好,还多情知趣的。她要是能让九幽爱上她,娶了她,那自然最好的结果,哪怕不行,给九幽做个情人,也不差的。

    至少,她能狠狠的扇无霜一耳光。

    她本以为,九幽会看在她乖巧的份上,不舍她在门口苦等,而放她进门的。没想到,九幽倒是点了点头,盈盈笑道:“那你坚持,我也就不勉强你了,慢慢等,叶姑娘很快就会回来的。”说着,他就当着万可佳的面,直接将门给关上了。

    万可佳的乖巧的笑僵在了脸上。

    阿森是木头不解风情,这男人是……根本瞧不上自己吗?

    为什么他们的眼中就只有一个叶无霜!

059、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