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疯狂的草原(1/2)
作者:黑发安妮
    好可爱!眼见一个火球朝着小兽所在的地方砸了过去,她下意识的伸手将小兽揽入怀中,然后往旁边滚,火球是擦着她的头发边过去的,发尾都被烫得卷了起来,脸上还火热热的。

    不过她怀中却有一分重量,可见不是她眼花,那个透明的影子真是一只小兽。

    随后,又是一排裹着火焰的利箭袭了过来。无霜自顾不暇,只得伸手将那只小兽朝着着安全的地方抛了出去。

    飞出去的小兽:呜呜呜,这怎么与以前的人不一样,他们不都想要抓它吗?它都自已送上门去了,她还不要。是嫌弃自己吗?

    小兽的眼里落下了两滴眼泪,原本平静的草原上,瞬间草疯狂地涨了起来,一下子就窜到了众人的半腰间,那些柔顺的草叶更是像一条条蛇,迅速的缠住了众人的腿,并且拼命的吸取众人体内的灵力。

    “这是什么草?”

    “快铲了它们。”

    原来齐心协力攻击无霜的那些人,这下都顾不上攻击,一个个手忙脚乱地解决那些发了疯的草。百里渊飞快地斩断缠绕自己的草叶,冲到无霜身边:“你没事吧。”

    “我没事。”无霜咧嘴冲他笑着:“现在我们怎么办?”

    她身上的灵力多,她身边的草也长得极快,几乎都要将她裹成一个草粽子。

    “先离开这再说。”百里渊替她除掉草叶,然后放了一个雷光,烧出一片焦地,拖着无霜从踩着那片焦黑土地奔跑。那些人也学着百里渊刚刚的动作,清出一块黑地,然后逃跑。

    可是烧黑的焦地又迅速的冒出了绿色的小芽,然后飞长成草枝,甚至还拉出了藤蔓,攻击更加猛烈了起来。所有人没跑上几步,就被重新缠住了。

    果然,关卡都不是那么好过的。

    “我们得找到这片草原疯长的原因。”百里渊不敢再放雷光了,草能无限生长,可是他们身体里的灵力是有限的,被这些草吸食完了,他们可就真成了废人了,只能等着被淘汰了。

    他余光扫到根本不受草叶缠纠的九幽,眼角跳了跳,最后还是压下去了询问的冲动。灵士和灵师,差的可是一个等级,让他们为难的草地,对于九幽来说,自然不会成为什么麻烦!

    那些人也看到了九幽不受影响,他们知趣的不敢去招惹九幽,而是利百里渊刚刚的办法,再次向百里渊和无霜靠近。

    百里渊一个大型电网朝着他们丢了过去,那些人尽力抵抗,还是有人中了招,尖叫中,对面的人少了一半,剩下的人大叫:“不打了,我们停战!百里渊,你若再使用灵力,一定会比我们先出局的!不如我们一起联手,找到破解这关卡的办法,脱身之后再做个了断,如何?”

    “不如何,我信不过你们。”百里渊手下不留情:“如其被这些灵草吸尽灵力,还不如用来送你们回去。”

    看着,他又是一张雷网袭了过来。

    那些人见他真格的,一个个也不敢大意,配合无间的全力抵抗住了他这一招。

    百里渊还想继续攻击,无霜拽住了他的衣袖,低声道:“这草会吸收灵力?我体内的灵力,并没有流失。”

    百里渊一楞,惊喜:“没有吸收你的?”

    这不对啊,如果说九幽是实力高深,这里的一切对他不起任何作用,但他们都是灵士之阶,对面也有灵士一阶的人,明明都在流失灵力。

    无霜到底与他们有什么不同。

    “快想想,你刚刚做了什么,或者发现了什么?”难道就是她之前吃的那几根草?
065、疯狂的草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