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假的又怎么样(2/2)
作者:黑发安妮
    “那她是不是想透了。”疾风看着九幽,低声问出他们的在意。

    九幽嘴角一弯,露出个淡淡的自嘲:“不知道,心结不是一天形成的,想要解开,也不是一时。不过,如果以后她遇上云欣华,我们可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千万不能大意了。”

    他有一种感觉,云欣华和无霜之间有某种奇怪的牵绊在,要不然无霜的心境里,怎么会出现她,而且她还对无霜直接下杀手。就算那是无霜自己在心间里幻想出来的,但不可否认,在无霜的心中,那个云欣华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

    众人都一脸的严肃的点头。随后散开,去做自己各自的事,就像每一天平常的早晨一样。

    无霜准备妥当下楼,楼下大厅里,又是与往常一样的状况。

    阿森老实的在厨房里准备早膳,小狼蹲在旁边“狼”视眈眈,时不时趁阿森不注意,偷吃一口。疾风坐在窗台上,擦拭着手中的短匕,九幽则坐在桌边,认真的看着什么,手边还放着一杯茶。

    听到她下楼的声音,他们都看了过来。

    “早上好。”

    “起来了。”

    “真慢……哎哟,不要打我头,信不信我咬你。”

    “呵……”

    安静的屋子瞬间就热闹了起来。

    无霜走到桌边,抽走九幽手中的纸:“在看什么呢。”她瞥了一眼,“钱师兄送来的,他要想收关于心境的资料?”

    这什么跟什么啊。

    “嗯。”九幽道:“他们每年都会收集考核里所有关卡的详细资料然后总结,做出一个小册子,给下一年的考核者做参考。”

    “啊,还有这事,为什么之前没听你们说。”无霜怒,她可不相信之前他们不知道。

    “说了有什么用,你以为拿着个去年的资料本就能通关?”九幽不以为然:“据他们说,关卡不下于五百个,还在增加,调整。每次考核不过是从中随机抽出六十六关而已。从五百个中去赌那么一两个机会,这不跟没有一样吗?再说,万一资料上写着的关卡正好被调整过,那不是容易被误导吗?”

    “所以,你就没说。”无霜瞪着他:“总是你有理。”

    “自然,我当然有理。”九幽提起茶壶,替她倒了一杯温热的金菊茶:“来,消消火,说真,我也期望有一天,你可以比我更有理,驳得我无话可说。”

    “……”无霜默,会有那么一天吗,她怎么一点也不敢奢望呢?

    阿森将无霜的早餐端了上来,然后众人都自已去厨房里取他们的那一份。九幽似乎记起了什么,慢悠悠地道:“一会儿叫上百里渊,一块儿去把考核的奖励给领了。”

    “还有奖励。”无霜差点儿没被一口面包给噎死,连灌了好几口茶。

    “当然,只要在关卡里熬过七天的人都算是通关,能得到一份奖励。”九幽又给她添上茶水,“而且多呆一天,奖励多一份,我们托你的福,一共呆了二十九天。”

    二十九天,那就是二十九份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