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被看破(1/2)
作者:黑发安妮
    院长点点头,刚想开口,门后传了难听的笑声,就像是一只叉子刮过石块的尖锐声,刺耳的让人想要逃跑。随后门嘎吱一下开了,但只开了一条缝,缝里只有一只眼睛。那只眼睛几乎全是白的,雾蒙蒙的一片,真怀疑能不能看到东西。

    朱灵修一见那只眼睛就把无霜拽到了他身后,挡了起来。

    那个刺耳的声音道:“你认为,你挡着我就看不到了?”

    “你看到了什么?”朱灵修问。

    “就如你们猜的那样。”那声音咦了两声:“奇怪,这丫头的魂魄和身体差异巨大,按理来说,早该暴体了才是,没想到……她竟然将身体修补成这个样子。啧……还真不是个简单的。”

    无霜心惊,忙上前几步问:“我有什么问题?”难道那只眼睛能看到她的身体并不是她自己的?

    那声音似乎受到了惊吓,尖叫了起来:“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随后,门被大力的关上,然后棺房外面冒出了黑烟。

    朱灵侯忙将无霜拽住,转身就逃离了那个小山谷,直到看不见了,他才停下了脚步。

    随后,他直接放出了自己的灵兽,让它将四周监视了起来,才问:“丫头,你知道不知道自己身上的事?”

    无霜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故意装傻:“您说什么?我知道什么,我身上……有问题?”

    “你……你跟我还装。”朱灵侯指着无霜,气得直想敲她脑袋,手抬了半天,也打不下去,万一敲傻了呢?最后哭的还不是他。

    “我问你,你知道不知道你身体与你的灵魂并不契合。”他干脆戳破了,

    无霜瞪圆了眼睛,尖叫:“这怎么可能。”

    朱灵侯真想捂脸,好吧,他最后拿出一块大灵晶直接放到无霜面前:“你看看你自己的表情,都假成什么样了。”就这演技,想骗谁呢?三岁孩子未必骗得过。

    无霜瞥了一眼灵晶里自己的表情,一脸的苦笑。果然,她夸张得有些过头了。不过,这又怎么样,她不认,就是不认。

    她依旧摇头:“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你……好……”朱灵侯放弃了。他确定,他收的弟子就是这丫头,而不是外面的这具皮囊。再说,那人说了,她一直在修补着这具身体,可见,这丫头原本的身体应该比这身体强悍得多。要不是她真不知道,那她就是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不得已换成了这具身体的。

    等等,外面不都说,叶无霜不是自生下来就身体虚弱,时常在生死边缘徘徊吗?那是不是她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人移进了现在这具身体里?总不至于一个婴儿,就有夺舍他们的想法和能力吧!

    怪不得,她身上一直没有出现灵力的反应,被认定为普通人,那是她身上的灵力全部都因为修补这具不契合的身体,耗费光了吧。

    看来……这丫头以前对他说的话都是真的,她身上存在着巨大的秘密,拥有她自己也不知道的力量,所以,她才怕连累他,而拒绝成为他的弟子。

    他轻叹一声,“丫头,那不是你的错。”

    “呃……”无霜都做好了被他厌恶的准备,没想到,他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93、被看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