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重新开课(1/2)
作者:黑发安妮
    ,!

    夜深人静,无霜躺在床上,这一天的事儿才算过去。她慢慢的将体力的灵力环绕了身体一周,只觉得一点也不累,甚至脑子格外的清明。她知道,这都是从心境里得来的好处,她的心境比旁人要更加坚定了,以后修练上也会更有好处。

    因祸得福,说的只怕就是她吧。

    以后,她的路只会更平坦。

    想着,想着,无霜渐渐进入了梦乡。

    她不知道,一墙之隔,阿森盘腿坐在她的门外,九幽懒洋洋的眯上了眼,嘴角依旧是那抹让人看不透的微笑。

    次日一大早,无霜就被叫了起来,看着外头还没明亮的天空,无霜一脚将小狼踹了下去:“这么早,吵我做什么。”

    “不早了。”小狼大叫:“今天不是新重开课吗,你不要去看看?”

    开课?

    无霜揉着眼坐了起来:“我那两门课不是都不用去的吗?”

    小狼翻了个白眼:“你昨儿不是跟朱灵侯说,要去找他的吗?你没有公开认他为师,那就得去上他的课。还有,你认为现在还没天亮?窗外都是蛛网,把阳光遮住了。”

    无霜一怔,看到地上的点点金光,马上抬头看向灰蒙蒙的窗户,这才恍然大悟,哇哇大叫了起来:“晚了,晚了,你怎么不早叫我。”

    小狼:“……”

    是它不早来叫吗?它刚才不还挨了一脚。

    无霜梳洗了一番,连早餐也顾不上吃,匆匆赶到了塔楼。

    这一路上,她遇上的人不少,众人都客客气气的与她打招呼,但没有再像之前一样围上来想要与她套交情了。

    无霜心中有数,有些势力的世家在学院里都有各自的门道,只怕昨天她前脚从塔楼出来,各家后脚都收到了心境试验的结果,认定她手中的破阶升级秘法是假的,自然那些人对她的热情也就消散了大半。

    这结果,正是她想要达到的。

    到了塔楼那里,她发现塔楼面前的广场上又聚集了不少的人,大家都围在宽大大的布告牌上仔细的看着各种课程,不少人还聚集在一起,交头结耳。

    那儿人太多,她不想过去挤,回头看着身边的几人:“你们谁帮我去看看,老师在哪间教室。”

    “小师妹要打听哪位老师的课呢?”钱师兄一脸谄媚地跑了过来:“有问题尽管问师兄,师兄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无霜慎重地问:“要多少灵晶?”

098、重新开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