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搬家(二)(1/2)
作者:黑发安妮
    她抬头朝着对面的小楼看了过去,脸上的挑衅神色清清楚楚。

    对面小楼的门很快就打开了,出来的却不是云欣华,而百里渊和他的随众,他随众的手上还提着两件武器。

    这是……要去打擂台,还是要搬家?

    看到无霜看着他,百里渊有少许的犹豫,还是走了过来:“叶姑娘……”上次的事他有些放不下,心中有了结,但是看到无霜,他还是忍不住的想要靠近。也许,她对他无心,但他的心意却是收不回来了。

    没等他说话,钱师兄又叽叽喳喳地道:“叶师妹,以后朱灵侯安排你出任务,你一定要捎上我,我保证收益让你一成……”

    百里渊本就是人精,一听也就明白了,他浮上了微微的诧异:“朱灵侯收了你为弟子?”

    “是。”无霜大大方方的承认:“我要搬进内院了。”

    她的声音说得有些大。

    百里渊眼睛一亮:“恭喜,那你空出来的房间可否能让给我暂住几日?”

    无霜楞住了,不是吧,她人还没走,他就来抢房?要不要这么急!

    不对啊,对面的小楼格局与她的小楼是一样的,至少有四间房,云欣华就算搬进了对面的小楼,也不应该将百里渊赶出来才是。

    很快她就明白了,这是百里渊是借着云欣华入住的机会,不想再与百里洲住在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以前她不懂,但有了疾风的消息、九幽的分析,她自然也是对百里渊和百里洲两兄弟的争斗知晓了一二。

    可是,知晓归知晓,她要将自己的小楼让出去吗?

    她看向了钱师兄,钱师兄一板一眼地道:“不是没房,只是没有好房子了,相信他也不愿意去挤几人一间的大通房。这要去旁的区,就得等几天。”

    百里渊无奈的笑了笑:“我只借住几日,保证房子一安排妥当,我就搬走。”

    无霜很是犹豫,没有直接应下,而是回头看了九幽一眼,九幽笑着上前:“没问题。”

    见九幽松了口,还冲她眨了眨眼,无霜知道他必定打了什么主意,也没有再说什么。

    百里渊让随众跟着疾风进去放东西,他则向九幽和无霜道:“做为答谢,和给叶姑娘庆贺,今天中午我请客。”

    “客气了。”九幽嘴上说着,但也没有拒绝,无霜不知道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最近她因为手头上紧,吃得比较……比较的清淡,有白吃的机会自然是要答应的。

    他们还没走,夜魔妃就从小楼里冲出来了。无霜下意识的往九幽身后一藏,不过夜魔妃的目标不是她,而是百里渊。

    “阿渊,你不能住到她那里去。”

    她住进小楼可不是盯着夜无霜的,而是想靠近阿渊。没想到,她才住进去,房间都没整理好,阿渊竟然就要搬走。

    阿渊要走了,她住跟百里洲住在这里做什么,让阿渊误会吗?

    她急忙放下东西追出来,没想到就听到阿渊说要住夜无霜那边去,而且阿渊看夜无霜的眼神她太熟悉了,就是以前看她的那种。

    难道……阿渊对夜无霜动了心?
111、搬家(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