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百里渊又回来了(1/2)
作者:黑发安妮
    想通之后,无霜觉得一身轻松,再一次进入了她疯狂的修练之中。

    不过,这次她没有再像上次一样,一味的吸收灵力,扩大自己的灵力储备,以及和蓝蜘蛛梦马的单一沟通,而是要求小黑鹅带她离开小山谷,去找个一阶兽出没的区域,让她练习实战。

    小黑鹅一肚子的牢骚,但也乖巧的带着她去了。不过却是将她直接丢在了二阶兽的区域,它自己变成了雏鹅的样子在旁边盯着,见她真正有危险了,才出手帮她一下。

    她遇上的第一只二阶兽是一只厚鳞蜥蜴,一开始的时候,无霜在它的面前,几乎是没有还手之力,最多能撑住逃个十来步远。每到危险的时候,小黑鹅就会冲出来救她,但等她休息一下,又会将她丢过去,重新开始。

    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次,哪怕她知道自己并不是这只厚鳞蜥蜴的对手,也努力的坚持着,她想的很简单,能多逃出去一步,都算是一种进步的。

    每次,她都要将自己弄得精疲力竭才会回来。

    不过她也自知之明,并没有每天去挑战那只厚鳞蜥蜴,只是每三天才去一次,剩下的两天都用来吸收灵晶,与蓝蜘蛛练配合,以及学会使用她的新武器半月。

    就这样,渐渐的,她由从厚鳞蜥蜴的攻击下逃出去十几步,到几十步,然后由想着如何逃,变成如何找机会打它一下。

    当她升到灵师之后,终于将那只厚鳞蜥蜴给打死了。小黑鹅还得很意的将整只厚鳞蜥蜴给背了回来,说要是吃大餐,直接恶心得她扶着树干就吐了。

    吃蜥蜴之类的,实在是超出了她的心里承受能力。不过厚鳞蜥蜴的坚皮和爪子牙齿倒是极好的材料,这些她都没有放弃,叮嘱小黑鹅,一定要九幽他们收集起来。

    这秘林里,根本就没有四季变化,无霜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里过了多久,直到某天,她在秘林里又遇上了百里渊。

    当时百里渊正人与一条的二阶蛇兽战斗。百里渊只有一个人,他身上穿着厚重的防护铠甲,背上背着两把长刀,俊美的脸上有了一条长长的伤痕,从左眼角一直划到了左耳,虽然不是很狰狞,但让他的脸没了以前的儒雅,而多了几分冷冽,从他铠甲和披风上那些干涸的厚厚血渍,可见他这一路走得并不轻松。

    他下手非常的狠,长剑上裹着电光,出手往蛇兽的七寸处狠斩,直到将蛇兽斩成两断,根本就没有半点顾及,也不在乎是不是会破坏最好的蛇骨。

    看着杀气浓郁的百里渊,无霜很是心惊:“他不是出去了吗?”

    小黑鹅晃了晃长脖子:“出去了,也能进来啊。嘎,不过,这小子比之前要厉害多了,啧,瞧瞧他那狠劲……好多的肉肉,全成了焦炭!”

    蛇肉做成肉羹,可是很香滑的。

    无霜:“……”

    你还有心在意那蛇肉,就不怕那雷电落到你头上吗?

    想了想,她还是先问了小黑鹅一句道:“我想见他一面。”

    她心中清楚,他只怕是为了她回来的。

    出乎她意料的,小黑鹅竟然没有反对:“去吧。”

    无霜见它这么大方,反而是一肚子的怀疑:“你不会想背着我之后,打他什么主意吧。”

    “不不。”小黑鹅贼兮兮地笑:“他不想你见他,我偏要!”

    无霜:“……”

139、百里渊又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