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百里渊又回来了(2/2)
作者:黑发安妮
    她自然知道的,小黑鹅嘴里的他就是指九幽。它和九幽的官司,从来就没断过,依乎谁也没有占到过上风,但依旧是乐此不疲。

    小黑鹅的灵力从她身上撤去,百里渊瞬间就发现了无霜气息,他连问也没有问,一道电网就抛了过来,无霜真是将遇上三阶兽的逃命本事给施了出来,连滚带爬的才逃出了那电网的范围。

    虽然她的速度很快,腿还是被扫到了,身子瞬间麻了半边。

    紧接着,一柄长剑就抵在了她的后背上。

    她回头看着百里渊,百里渊面无表情,也没有收回剑,而是平静地看着她。

    无霜也尴尬了,她真不知道自己该向他说什么好了,解释自己的身份?他有眼睛,不至于认不出来才对。若是他不相信,她说破嘴皮子也没办法的。

    良久之后,百里渊才道:“只有你一个人?”

    无霜摇头,手指一动,蓝蜘蛛从她的头发里爬了出来。看到蓝蜘蛛,百里渊这才动了容,立即收起了挪开了指着她的长剑,“真的是你?”

    “是我。”无霜扶着旁边的树,撑坐了起来,开口就问:“你为什么要回来,你明明知道这里很危险的。”

    “我……”百里渊一肚子的话,这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左右而言它:“九幽呢?”

    “我不知道。”无霜摇头:“他从没出现在我面前过。”

    “为什么?”百里渊追问,无霜抹了把脸,苦笑:“也许,他认为这对我是一种必须的磨练。”

    百里渊的脸上这才露出了真正的惊讶,他放下了手中的剑,将无霜身上残余的电尽数吸净,做完这一切,才道:“那你也觉得是吗?”

    无霜楞了很久,才道:“我不知道的,但我知道,在这里我进步得很快。”在这里她不需要与人勾心斗角,也不需要想太多,除了灵兽外,也不需要防备什么,一天天的日子除了修练外,但也没有其它的烦人事儿。

    “是很快,这才不到一年,你都灵师二阶了。”百里渊眼神暗了暗,让人看不清楚他在想什么。“那你要什么时候才离开这里?”

    无霜张了张嘴,最后才道:“我不知道……”

    她是真的不知道,不得不说,她渐渐喜欢上了这种简单而又平静的生活。有小黑鹅在身边叽叽喳喳的,她也不寂寞。反之外头,倒也没有什么值得她牵挂的。

    “是吗?”百里渊说变脸就变脸,手中的长剑挥起,朝着她就劈了下来。

    无霜慌忙用半月拦下了他的攻击,大叫:“你做什么?”

    百里渊怒:“你竟然敢冒充他来哄我,我绝饶不了你。”

    无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冒充谁了?

    不不,是谁冒充过自己去哄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