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又上当了(1/2)
作者:黑发安妮
    百里渊冷笑了两声:“别想套我话。”

    “不用套,你不过是一个被云欣华哄骗的傻子罢了。”九幽漫不经心地道:“我猜,她是不是对你说,她才是叶无霜。”

    百里渊僵住了,看着眼前的九幽,眼神中有些不确定了起来。九幽没搭理他,手指一挥,他的食指里长出了一根长长的藤蔓,藤蔓在旁边的树干是缠绕着,飞快的编织出了一个小小的吊椅,他扶着无霜在吊椅上坐下:“别气,别急,为了他这么个傻子,不值当的。”

    无霜挥手:“放他走。”她现在脑子是一团乱麻了。

    她真没有想到,云欣华会说破和她互换身体的事来,那云欣华到底想要做什么,将身体换回去吗?

    小黑鹅也格外的乖巧,并没提条件,立即就松开了对百里渊的压制,百里渊只觉得身上一轻,他拣起了身边的长剑,看着像是陷入了迷茫的无霜,目光却落在了旁边拿着树干雕刻餐具的九幽身上。

    九幽雕刻,从来就不用刀具,而是用他的手指,手指所触之处都会化成细微的木屑,转眼之间,一只精致的小碗就在他的掌心里完成了,光滑漂亮,碗边上有一个小小的把手,以及漂亮的花纹。

    做完了木碗,他就就地取材架起了一个小小的火堆,然后取出了一个砂锅放在上面,往里面丢了一些食材,又加了一些草药,开始煮汤。

    熟悉,很熟悉的一幕。

    当初他们在关卡里三人为伴的时候,九幽总是会拿无霜和他找到的那几样可怜的食材和药草,教他们如何煮成一顿晚餐。

    他有些楞神:“你若真是九幽,你为何要跟着她?”

    九幽轻瞥了他一眼:“我是不是九幽,与你有什么关系,你瞎,我可不瞎!”

    百里渊看着他,脑海里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哆嗦着:“那她……真的是无霜吗?”

    九幽轻蔑的挑了下嘴角,指了指远处:“你该走了,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他手指一指,四周的树木全都活了起来,那一条条弯曲的枝叶上都闪动着杀气。

    百里渊退后了两步,他能感觉到四周传来的压制感,眼前的男人,绝对比他高的不止是一个等阶!

    一个疑问团在他的心中越来越大了,死死的压在了胸口,他突然朝着无霜道:“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一切。”

    无霜犹豫了一下,抬头:“你问。”

    百里渊道:“火海那个关卡里,我们是怎么选定逃离的方向的。”

    无霜似乎明白了他的用意,看了他好一会儿,才道:“是你随便选的。后来,你背着我逃,我负责用灵力隔开火焰,大概半个时,我们才冲出来,找到了一条小河……”

    百里渊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听到这里,他捂着脸:“不用说了……”

    他,竟然又上当了!

    云欣华,该死的云欣华!

    无霜很平静:“那你现在应该告诉我了。”
141、又上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