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认定了吗(1/2)
作者:黑发安妮
    ,!

    最让她觉着不可思议的是,连比赛前几日,才匆匆升至灵师的云飞烟在其中。不过,她仔细回想了一下云飞烟的比赛过程,也就猜出了其中的猫腻儿。

    云飞烟的初赛对手是一个灵师三阶的,两人比划了些花架子,对手就一脚踩空摔落了擂台;第二轮中,她的对手竟然是她的那位好表哥,自然,那位好表哥是不会跟她动真格的,自然就老老实实的将赢的机会让给了她。

    无霜不懂,这样进阶有什么用,只是想要个名声好听?

    不过她没想太多。

    那云飞烟虽然与她不对盘,也一直针对着她,但她还真没做出像云欣华那种卑鄙阴狠。

    见她一直盯着那些第三轮比赛的名单看,疾风走过来坐在她旁边,探头往名单上扫了一眼,“有什么地方不妥吗?还是,你想探谁的底?”

    无霜斜眼看过去,只见他眉眼弯弯,整个人温和如风,脸上就差没写着:来问我啊,我全都知道。

    她好没气的翻个白眼,轻推了疾风一把:“回去养你的伤。”

    “已经好多了。”怕无霜不信,疾风伸出手掌,五指张合了一下,一丛小小的旋风从他的掌心里冒了出来。无霜一把将他的手中的旋风给拍没了,还警惕的往四周看了一圈,确实没有外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别胡来,最近屋里来的人多。”她压低了声音,一脸的紧张。

    疾风恢复到可以自行行动,已经让华药师震惊不已了,要不是老师吼着,华药师必定能一天二十四个时扎在这里盯着。这要是再让华药师发现,被他判定灵力已枯竭,用灵药养着也只有极小极小恢复可能性的疾风不到一月,就能重新聚集灵力,那还不得被刺激疯了。

    疾风低低的笑了起来,他的声音很轻,仿佛一切都吞在了嗓子眼里,却像一根羽毛柔柔的挠着人心,非常的舒服。

    无霜一刹那,都有些恍惚了。

    她回过神来,在心里骂了一句,长得好看的是妖孽,声音好听的是鬼魅,没一个省心的。

    只是,他们这样,能陪在自己身边多久,十年,二十年,还是一辈子?

    总有一天,他们会遇上自己心仪的女子,会有自己的孩子,不再会像现在这样,一心只护着自己了吧。

    疾风虽然没有九幽那么擅于揣摩人心,擅长探听消息的他比常人也要通透几分,看到无霜不设防流露在脸上的表情,怎么会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主上……”疾风轻轻的唤了一声,脸上的笑容如一股温流,慢慢地蔓延至眼底、心里,暖暖的让浑身都舒畅:“你真傻……”这若换成旁人,哪里会迷茫什么,只怕就直接利用对他们的绝对控制权,控制他们的一生了。

    果然,他的选择没错,她值得。

    “什么事,你就说她傻。”九幽端着个大托盘从厨房出来,飞快的瞥了眼疾风,一如既然充满笑容的眼神柔柔的落在无霜的身上:“怎么了?”

    他嘴里说着话,手上活儿没停,放下托盘后,将一碗飘着香甜味的炖品放在无霜面前,再把一杯什么味道也没有的药汁递到疾风面前。

    无霜还没拿起勺子,小狼和小黑鹅像是闻到味了,从不同的角落里冲出来,几乎同时达到桌上。
203、认定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