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认定了吗(2/2)
作者:黑发安妮

    “你们吃什么呢?”

    “啊啊,又背着黑爷偷吃。”

    小狼乖巧的蹲在无霜面前,眼巴巴的看着炖品没动。小黑鹅伸长了脖子就往炖里埋,小狼哪里会让他占了头筹,张嘴就咬住了他的屁股往后拽。

    小黑鹅气愤得都顾不上炖品了,大叫:“恶猫,你敢咬黑爷屁股,你不想活了。”他扭头,朝着小狼就一嘴巴啄了过去。

    两个家伙现在在人前都冒充着幼仔,自然是不敢使用自身真实实力的,全凭着兽类本性,咬挠啄打,一时之间,屋子里鹅飞猫跳。

    无霜很淡定的在他们的打闹中,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炖品吃干净,真是连一点汤水也没留。放下碗,还点评了一下:“蛮好吃的,又香又滑,甜得还不腻。”

    小狼和小黑鹅闻声,立即分开,小脑袋同时看向了桌上的……那只空碗,顿时都不太好了。

    他们这是……在争什么呢?

    争个……空碗吗?

    小狼委屈的缩成一团,嘤嘤了起来。

    小黑鹅炸了毛,跳到无霜的肩上叨着她的一缕头发就扯,还不停的传音过去埋怨:“你坏!你好坏!说好养人家一辈子的,连口炖品都不给人家留……”

    听着半大孩子的童音声,无霜反而听出些了恶寒,她忙将小黑鹅拍下来:“别闹。你有这时间跟我闹,就不想想去厨房里看看?”

    小黑鹅怔了下,看到小狼已经反应过来率先一步往厨房里冲了,它也顾不上再向无霜撒娇,拍打着翅膀就追了过去。

    “你们若是敢碎了厨房里的东西,以后就别想在屋里吃东西。”九幽慢条斯理的威胁着,他的话音还没落,厨房里的就传来了噼里啪啦摔了一地的声音。

    无霜按了按额头,那两小混蛋,真是……没救了。

    九幽待疾风将那一杯药汁喝完之后,顺势就拉开椅子坐下,“担心下一轮的比赛吗?”

    无霜不想将心事儿说与他听,下意识的点了下头,随后觉着不妥,又道:“他刚刚竟然召了风给我看。”说着,还狠瞪了疾风一眼,目光中不自觉带上了一丝掩饰不住的关切。

    “没事,别担心我。”疾风笑着:“真让人发现了,该头痛的也不是我,而是他……”他指了下九幽,又问:“你还怕他应付不了吗?”

    他只是个病人,他好了,自然是医者之功,与他有什么关系。

    呃,同伴嘛,自然要分担麻烦,能者多劳那是肯定要的。

    九幽笑着磨牙:“看来,你真是大好了。”都往他身上动脑筋了。

    骂说骂,笑归笑,但他心底闪过一丝不安,疾风对无霜的态度,是真的不一样了。难道,他真的就认定了无霜,什么都不在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