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水清双的目的(1/2)
作者:黑发安妮
    比赛依旧不紧不慢的进行着,无霜场场都不错过。朱子恒险赢了,叶齐的对手认输了,百里渊一如既往的让人畏惧,还有那云飞烟的对手又奇怪的出了岔子让她侥幸的获了胜……

    转眼,就到了第四轮比赛的时候,做为第一场比赛的参赛者,她早早的就来到了比武场。

    她以为自己算是来得早的了,没想到有人比她来得更早,还是坐在了她平日常坐的位置……的左边,阿森的位置上。

    呃,虽然位置不是定死的,也没规矩一定只有她能坐,但她一连坐了这么多天,一下子被人占了,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

    这水清双,是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

    上次她过来与自己说话,自己态度强硬的拒绝了,本以为她已经知道自己的态度了,没想到,她还在这里等着自己呢。

    “早。”水清双起身,与她打招呼。

    果然是冲着自己来的,无霜眯起了眼,刚想出声,九幽轻轻拍了下她的胳膊:“不要被她给扰乱了心神。”这女人之前不显山不显水,现在行事越来越张扬,可见她心计不浅,而且所图也不小。

    无霜收回了目光,冲水清双点了点头,然后直接坐到了百里渊平日的位置上,阿森和九幽,甚至“刚刚”恢复行动自如的疾风,很自然的坐到了她身边,甚至小狼都很不知趣的,占据了一个位置,只有小黑鹅依旧蹲在她的肩头上,但那一双黑滚滚的小眼睛,不老实的四周转悠着。

    水清双似乎也早早就想到了无霜会有这样的反应,依旧如水一般柔和,她又走到无霜面前:“我想与你说几句话。”

    “过份了!”进来就看到了水清双的朱子恒快步走了过来,伸手就要去推水清双,九幽早就防备着,他一伸手,就一脚将他踹退了好几步:“别动手,若是你碰了她一根手指头,等会儿擂台上,无霜可就说不清楚了。”

    他的声音没特意控制,虽说不大,但四周该听到的人,都能听到。

    水清双的脸色,这才变了。

    台上算计人是一回事,大家都可以接受,终究战术和计谋也算是实力的一部分,但是台下算计人,这在众人的眼中,就是一种不齿的行为了。

    她是有心来与无霜说话的,也是有自己的小算盘,但是她真没傻到想使用这样的手段来对付无霜。

    看到众人的目光都望了过来,里面还带着浓浓的疑惑和不信任,她老实的退了一步,道:“我只是想与叶姑娘说两句话而已。”

    无霜看了她一眼:“我们不熟,我不认为有什么好说的,再说……事若真急,不能打完之后再说吗?偏偏要挑这个……时候?”九幽给她搭的桥,她不用白不用。何况眼前这个女人,真的没安什么好心眼儿。哪怕不是想陷害自己,多少也是想要占便宜的。

    比如,哄骗自己让她赢。

    她就不懂了,想要赢,为什么不凭本事堂堂正正在擂台上赢,而要动这么多的心思。难道她想藏着掖着,一直到十二强,四强的决赛时,再亮出真本事,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呵呵……她想得是很好,可是自己凭什么配合她,给她这个机会呢?

    “我……我只是……”水清双似乎想要解释,不过她什么也没有说,摇了摇头:“好,竟然你不信我,那我们回头再说。”给自己找了些台阶,水清双才故做伤心的,起身离开了。

208、水清双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