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奇怪的伤痕(1/2)
作者:黑发安妮
    “可是,你不是在院长那里了吗?”有人提出了疑问。

    甘老头一个白眼过去:“我在是收到院长的通知后,才离开小院的,那个时候杨浩然已经伤了。总不至于他们先逃回来,禀报给了院长,九幽他们再在我离开之后去行凶吧。”

    时间倒流或者时空错差,这就是神技了,拥有这样神技的人,那岂是他们可以对付得了的?

    见杨家人和玄老头都是一脸的狐疑地看着他,他楞了下,就明白他们眼神的意思了,也怒了:“难不成,你们认为我在包庇他们?”

    “这是你说的。”玄老头马上接着他的话,不阴不阳地道:“我知道,九幽这些日子一直在做你学生的陪练。”

    这下,轮到甘老头开始挽袖子了:“好啊,开始我还念着你弟子伤了,想着替你查明事情的真相,现在看来,你是疯了,想要逢人就咬啊……”

    “对,他就是疯了。”朱灵侯也不甘示弱,在旁边煽风点火。

    院长只觉得头痛,一手拽住一个,怒瞪着玄老头:“若你是这种想法,什么都不愿意相信,那可就没有什么与你好说的了。”

    华药师也道:“一片藤叶,如何能做证据?只要有种子,或者残余的枝条,木属性者,都是可以催化出来的。”他手指一动,一根与九幽一样的藤蔓从指尖冒了出来,只是嫩嫩的枝条儿在空中摆动着,给人一种怯生生的感觉。

    院长松开朱灵侯他们,从华药师的藤蔓上摘下一片树叶,然后与之前杨月如拿出来的树叶进行对比,两者虽然不是一模一样,但可以确定是同一种树叶。

    院长把两片树叶一起递给了玄老头:“这不足以为证,你还有其它的证据吗?”

    玄老头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后面的房间里突然传出了声音,玄老头一惊,转身往房间里跑。杨月如紧随在后,院长他们也都跟了进去。

    无霜拽住了想要跟过去的朱灵侯:“老师,我们在这里等着就好了。”

    朱灵侯伸手揉了揉她头发:“你还怕他们再诬陷我们?”

    无霜笑了笑,一脸的不在意:“我问心无愧啊,怕什么怕。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可是,真的能做假,假也能装真。”九幽的声音倒是幽幽的,还透着些寒气:“这些人下这么大的功夫,绝对不是只给我们找些麻烦。只怕……”

    果不然,屋内传来了玄老头的大叫声:“就是他们,就是他们!”

    九幽冲着无霜挑眉,整个身子如藤蔓般软软的靠在她的肩头上,“你猜,他们又说什么了。”

    无霜无情的将他从自己的肩头上扒开:“你知道不知道,你好重。都快压塌我了。”屋里苏醒的人说了什么,她不用猜也能知道,无非是指证凶手就是他们。

    可是,口说无凭啊,总得拿出些证据来。

    他们这边,可是有人证的。

    无霜刚将九幽从身上扒开,院长他们就阴着脸出来了,上上下下打量了九幽他们之后,院长开口了:“阿森跟我们走一趟。”

215、奇怪的伤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