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云飞烟有秘密灵器?(1/1)
作者:黑发安妮
    杨浩然被巨灵龟的这举动吓了一跳,当他想要反应的时候,巨灵龟已经撞到了眼前,他退无可退,只能再次加重了身上的温度。可惜他的温度对巨灵龟半点作用也没有,被撞了个正着。

    他身上的保护盾瞬间被激活,裹住了他被撞离了擂台,飘在半空中的身子。

    全场,一片寂静。这是无霜赢了?

    这怎么看,都觉着不可能啊。

    很快,有药师冲了过去,接住了从半空中跌落的杨浩然,替他进行了身体检查,最后确定他身上受的伤不轻,有可能影响之后的比赛,但并没有不可修复的伤势。

    杨浩然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他明白自己受伤的,不仅仅只是身体,还有他的骄傲和自尊,无霜会成为他的一道心结。

    “赢了,无霜赢了。”吕不凡挣脱了同伴的约束,跳起来大声的欢呼,随后,观众台上稀稀拉拉的响起了掌声。

    不管如何,无霜低阶胜高阶,是一种值得让人敬佩的胜利。

    无霜感觉得到,她回位置的时候,所有人看她的眼神都变了,旁的不说,至少她感觉得出来,那些目光里的慎重多了起来。杨月如白着脸从她身边冲过的时候,动了动唇,到底也没再说什么不好听的话。

    刚刚的擂台上,一切可都是在众目之下,证明了她真实的实力。

    哪怕有人心酸说她是占了巨灵龟才胜的,可是她是召唤属性,带自己的灵兽上场,天经地义,无可厚非。

    很快,修复了擂台后,第二场比赛开始。

    吕不凡和叶齐在裁判宣布了他们的状况之后,他们就按照他们商量好的,由叶齐认输,将这一局让给了吕不凡。

    他这样的举动,引得台下一片哗然,甚至还有人冲着下了擂台的叶齐砸无伤的水球,以示他们的不满,和对叶齐的失望。

    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吕不凡听到四周不少人的在议论叶齐,那些言语越说越不好听,他气愤得想过去打人,叶齐倒满不在乎拦下他,轻飘飘地道:“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漂亮,那在不违背规则的情况下,想怎么做都是我们的自由,他们有意见,他们自己怎么打不进十二强?”

    敢让局,那就得闭着嘴承受,让人说他们不如他!

    再说凭什么他们自己人要打个两败俱伤,让旁人去占了便宜?

    再说,他这认输,又不是直接被淘汰,只是缺一局而已。而且他和吕不凡不管谁赢了这一局,面对无霜的时候,也是要认输的。早认晚认,都是缺一局,没有区别。

    一些让局者,和一些大概猜到内情的人,都哑口无言,没有人再提这件事。

    无霜吃完了饭,准备先回小院里去休息,等到下午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再回比武场。

    回去的路上,小黑鹅和小狼同时扭头看向了某个地方,小黑鹅飞快的抢在小狼之前道:“那边小树林,快去那边的小树林,我刚刚看到云飞烟和百里渊走到那边去了。”

    “我们去做什么?”无霜下意识的就拒绝,话却有些酸酸的。

    相信百里渊,不认为他与云飞烟之间会有什么。

    退一万步讲,他若真与云飞烟有什么,那与她又有什么关系。她和百里渊,什么关系都不是。

    虽然她这么对自己说,心里却别扭得不是滋味。

    “去不去?你不去那我去,回头我转告给你。”惟恐天下不乱的小黑鹅从她肩头上跳了下来,飞快的窜进了对面的小树林里。

    无霜哪里敢在这个节骨眼上放它出去乱溜达,只得快步追了上去:“回来,你给我回来。”

    小黑鹅不想回来,怎么会被她抓到,很快就将她引到了它瞧好的一处看热闹的地方。她抓住小黑鹅,正准备回来,就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对话声,一下子迈不开脚步了。

    云飞烟的声音依旧是那样娇脆,眼下还带着些小心翼翼:“下午的比赛,你,你能不能认输?”

    随后,她没听到百里渊的声音,只是听到了转身离开的脚步声,不过很快脚步声就停了,估计是被云飞烟给拦下了:“我……我不是想占你的便宜,而是……我不想伤了你……真的,你别瞧不起我,我虽然刚刚才到灵师之境,但我手上有灵器,一旦出手就会伤人见血,不信,我拿给你看。”

    听到这话,无霜心惊,都有一种要扒开树丛过去看清楚的冲动。

    随后,那边传来的啪的一声,像是什么东西落了地,随后百里渊的声音冷冽的声音响起:“你不必给我看,我也不会认输,有什么本事擂台上见真章。”说罢,似乎是甩开了云飞烟,极快的离开了。

    那云飞烟发出了一声呼痛声,似乎还不死心,又跌跌撞撞的追了上去。

    无霜的动作僵住了,她迟疑了了下,擒着小黑鹅往回走。

    众人看到她的脸色难看,虽然一肚子的疑惑,却没有人敢提。

    一直沉默到了小院,无霜终于忍不住了,她偷摸着拽着疾风,低声问:“你对云飞烟的事儿,知道多少?”

    疾风怔了下,眉儿皱了起来,道:“受伤前查过,现在……知道得不多,不知你想知道哪方面的事儿。”受了伤,终究还是行踪上有影响,无法跟以前一样,做到来去自如。

    “那……”无霜纠结了一下,才道:“世上可还有像半月这样的武器?”问了之后,她觉得自己表达得不够清楚,又补充道:“我想知道,是不是有对灵力要求不高的灵器。”

    正常来说,灵器都是需要灵力来驱动的,若是灵力不足,强撑着使用灵器是会被灵器反噬的。她的半月是从卡牌中来,所以才没有寻常灵器的那种限制,难道,云飞烟才上也有与她相似的灵器,而且威力巨大?

    她问得清楚,疾风也答得极快:“有,一些高阶珍宝级的灵器不受灵力限制,只要认了主,就能与主人心意相通,但这样的灵器往往都是家族的血脉传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