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六分(1/2)
作者:黑发安妮
    让,还是不让,吕不凡心焦急了。

    若是月牙真是跟无霜站到了一边,自己把局面让给她,也没什么,反而是一个最明智的选择。但月牙若是假意投靠无霜,实际上与那些人是一伙的,他这一让,可就真把无霜给坑苦了,那代表接下来,她将面对三个强敌的车轮战!

    呵……是不是叶齐早早就猜到了这些,所以他才告诉他,上了擂台才知道,原本,是上了擂台他自己要做个决择。那个混蛋小子,早一点提醒他,让他有个心里准备,不行吗?

    月牙也没有催他,静静的站在那里,等着他想明白。

    “你……”吕不凡只觉得自己的嗓子也沙石化了,声音非常的粗,而且还干巴巴的。他的灵力已经都侵入到了月牙所站之处的一步之外,只要他一个念头,流沙陷阱,地刺荆棘就可以决定这一场比赛的结局。对面的月牙不可能不知道他的这些小动作,但她站在那里,一点防御的意思也没有,似乎真的将决定权交给了他。

    台下的观众们,似乎也看出了擂台上的蹊跷,他们中很多人都知道了昨晚月牙小屋发生的事,看到月牙跟着无霜也不惊讶,同样,对于这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视了。

    只是他们好奇,月牙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这吕不凡到底会不会上当?呵,终究只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儿,若是事儿落在他们的头上,只怕是不敢相信月牙的一面之词。

    但有人也说,无霜这样不掩饰的将月牙留在身边,已经表明了她对月牙的意思,吕不凡若是因为这一点信了月牙,哪怕信错了,也是无霜自己的责任,最后也怪不到他头上。

    吕不凡也想到了后一点子上,他想的与旁人不太一样,并不觉着这是无霜的责任,而是这是无霜的选择。

    她默许了月牙的跟随,将月牙带到他们的小圈子里,似乎是向他们说,她承认了月牙的存在。虽然她什么也没说,那是大庭广众之下,她无法跟他说。他应该相信她的判断。

    “你确定,你对上那两个女人,你都有六分的赢面?”他问。

    如果他对上水清双和云欣华的话,绝对没有六分赢面,他撑死只能拖一个垫背的。而且他知道,若月牙是哄骗他的,他执意不认输,最后只有翻脸苦战的一个结果,月牙绝对不会让他赢得轻松。最后一场苦战,他也只能得一个惨胜,到时候,无霜依旧要面对两个强敌。

    但月牙说得是真的话,那最后的局面,则是二对二。

    可是,月牙真有这个实力吗?他有些不太相信!那两个女人可不好惹。

    月牙点点头:“对,有九幽的药,我能恢复到九成实力,自然有六分赢面!”

    这点,她很确定。

    云欣华被百里渊伤得有些惨,水清双赢她也不是那么轻松的,她们的灵力都耗损了至少一半以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是不可能恢复到全盛状态的。而她可以至少恢复到九成,这占的就是武者恢复快的那个便宜。

    九幽的药啊!

    这是改明示他了吗?

    “好,”吕不凡点头:“你最好不要骗我……”

    他没有说威胁的话,但月牙瞧得出来他的认真,和严肃!

    月牙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慎重的点了点头。
252、六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