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中毒(1/2)
作者:黑发安妮
    他扭头看向了无霜所在的地方,然后慢慢抬起了手,冲无霜轻轻挥了一下,似乎是想让无霜放心,或者是他向她做出的一个保证。

    夜魔妃嫉妒地看着无霜,眼中的恨意似乎要把无霜给烧死。

    这次九幽和阿森没有顾及,直接放出了身上的气势,将无霜护在其中。

    院长则是欣喜:“快快,把你身上的雷电吸进休内。”只要清醒了,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阿渊还很有可能因祸得福。

    百里渊闭上了眼睛,他身上的雷电似乎是受到了控制,越来越安份,然后,光泽暗淡了下去,最后都消失不见了,而百里渊的脸色也越来越好看,没了之前的苍白,反而有了些红润。

    “那小子,占了大便宜了。”有人不甘地道。

    旁边有人不客气的顶:“要不,你也可以去试一试这法子,说不定你也能突破。”

    “九死一生的法子,谁敢试啊。”

    “哎哎……别我一个人好奇啊,那么厉害的雷电灵轴,不应该是普通人拥有的东西吧。”有人突然插了一句。

    一下子,四周皆静。

    对啊,似乎灵将全力一击的灵轴,怎么可能会是普通的东西?

    拥有这样的灵轴,哪个不当成宝贝一样收着,不到生死关头万不得已,谁舍得拿出来用。

    再退一步说,就算真觉得自己一生毁了,要报复,不是说害他们的人是月牙吗,为什么攻击冲着无霜去了?可千万别跟他们说,是一时手抖,对错了人!他们才不会相信,有人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看来,那人的真正目的,就是想要无霜的性命!

    他们是好奇无霜身上的秘密,也在算计无霜的事上掺了一脚,但是……他们可真没想要无霜的命。

    她若一死,她身上的秘密不就也随着又成了解不开的疑团了吗?

    谁,到底是谁想要她死的!

    众人愤怒的目光,又落到了那奄奄一息的三人身上。

    管事心里把三人骂得半死,盯着对面一干愤怒人的怒火,道:“这事,我一定会查明的。”

    “罪大恶极,应该交给上层院老处置。”有人提议道,一群人附合。

    院长怎么会不知道他们打什么主意,不过,他是不会阻止的,他也需要给百里渊一个公道:“好,你们谁负责?”

    一堆老头子们相互推了一番,最后把锅甩到了没有来看比赛的炎大师头上。

    谁让,他不来呢,不推举他,推谁。

    院长也默许了,安排了几个人押着三人送到炎大师那边,同时也没忘吩咐人把昨天参于的重伤四人一并抬了过去。

    这边解决得差不多时,百里渊也把那雷电吸收得七七八八了,不是他不想全部吸收,是一些消散了,还有一些……他实在是吸不下去了,就只能依依不舍的放弃掉。

    “我没事了。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他对着无霜道,一脸的歉意,余光也没给旁边的夜魔妃。

    夜魔妃气得直哆嗦,双手握拳,忍住了心里的愤怒,扭头离开了人群。她怕自己再留下去,就会忍不住把所有的真相都说出来。

    可是,说出来又如何?

    阿渊会信她吗,她不敢保证。
256、中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