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云森逃跑了(1/1)
作者:黑发安妮
    一众老头子在九幽的话语中变了脸色,不用院长吩咐,一半的人就已经用他们最快的速度赶向事发地点了,留下的人而保护(看守)无霜等人,慢慢地往那边赶。

    当无霜一行人到达时,所有的事已经尘埃落定了。

    云森跑了,帮他逃跑的是杨老头以及几个被云森嘴中巨大利益说动心的人。

    “该死!”受了重伤的吕灵侯的脸色非常的很难看,他刚刚就是中了杨老头那几个人的联手暗算,才给他们有了可趁之机。

    炎大师愤愤的冲着众人破口大骂着:“我就说,那个云森狡猾,他的话不能信,你们都被他嘴中的灵王的诱惑冲晕了头脑,非不相信我的话。若那云森手里真有能到达灵侯之上的秘密,他怎么到现在才刚刚升至灵侯?”

    看到无霜,他更是气不打一处来,骂得也更凶了:“就这么个丫头,与云森只不过是八杠子打不着的亲戚,有什么值得云森拿那种秘密来做交换的?”

    有人不服气:“这丫头身上的秘密也不少!”

    “秘密不少又怎么样,人家会投胎,能投到有家族传承的家里,这点你羡慕不来。”炎大师直接吼了回去:“当初她老子也不是一鸣惊人的天才吗,相信你们中有大半把她老子的底细都扒了个底朝天的,若是有什么蹊跷,只怕你们早扒拉清楚了,还能轮得到云森?”

    众人被骂得狗血淋头,无法可驳。

    朱灵侯笑着上前,一把搂住了炎大师的肩膀:“老炎,从来没觉得,你这么可爱过。有空过来喝酒,我一定拿最好的招待你。”

    那几句话,简直就说到他的心窝子里去了。

    无霜低垂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心里却翻开了锅,这真的只是云森的一个调虎离山,脱身计吗?如果这样,那个卷轴是怎么来的,杨老头那些人,必定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若没有点真凭实据,他们怎么敢做出背叛学院的事来呢?

    不过,想归想,她也是知道的,这事没沾到她身上,她平安了。

    “不能这样便宜了他们!”一下子,所有人的气都落在了云森和杨老头他们身上。

    朱灵侯心里那个痛快啊,比三伏天喝了一痛冰水还要舒服,他一脸讥讽的笑了笑,对院长道:“那我们就先回了。”

    院长有些不好意思,马上答应。

    朱灵侯带着无霜就走。

    一干人瞧着他们的背影,很不是滋味:“院长,就这样让他们走了?那五分之一的库存!”

    院长一个小型的雷球就砸了过去,炸得那人如同黑泥潭里爬出来的,头发都竖了起来,打完,院长还觉得不消气,狠狠的扫了一眼四周的人:“你们吐出的唾沫能舔回去,那你们签下的契约能当成一张白纸,想毁就毁吗?若是你觉着能,你自己去毁!”

    想到签下的那张契约,有些忿忿不平的人这下也消停了,毁契约的代价,并非是他们可以承受的。

    不过,这也太便宜无霜他们了吧。

    学院里五分之一的库存,那可是一堆可遇而不可求的灵卷灵晶和灵器,想想都肉痛。

    不过……契约只有四年,四年之后无霜他们离开了学院,那些东西岂不是他们能者有份?

    这么一想,哪怕是对这事有怨恨的人,心里也舒坦了。

    回到小院,无霜忍不住就问:“那云森真的跑了吗?”

    朱灵修在她头上敲了一记:“跑不跑了,与我们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你也对那灵侯之上的秘密好奇?”

    没等无霜说话,九幽笑了:“自然是好奇的,终究大陆上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出现过灵王了,甚至太多人都不相信,世上真有过灵王的存在。”灵王之上,更是飘渺。

    他又道:“若朱大师若是能成为灵王,那谁还敢这样对待我们?”

    朱灵侯苦笑,抹了把脸:“不要说了,再说,我也要忍不住去追捕那云森了。”灵王的诱惑,他也忍不住的啊!

    无霜听着他们一来一往,焦躁的心渐渐平静了,她也听懂了九幽和老师并没有说出来的那个意思。这件事就只能到止为止了,所有的“真相”只能暂且以炎大师所说那为准,他们不能再多往里掺合了,要不然,谁也脱不了身。

    不过,她心里却把这件事很很的计了一笔,待到几年后,她离开学院,一定要去找寻云森嘴里的秘密。

    她相信,那与她的身世,一定是有关的。

    接下来的几日,无霜他们很老实的呆在小院里哪儿也没去,九幽和疾风更是一脸的叹息,他们好不容易估计到了那云欣华的藏身之地,现在却不敢去了,万一被人抓到他们和云欣华在一起,相信那些人绝对不会相信他们是专程去抓云欣华的,若云欣华再反咬他们一口,这个黑锅就甩不掉了。

    但这几日,也没有老师一干人再到小院里来找他们的麻烦,仿佛所有人都认同了那张契约,承受着契约的约束。

    半个月后,追捕云森的老师们也渐渐都回来了,他们中有人找到了助云森脱逃的杨老头一干人,可惜,那些人都死了,而且死状非常的难看,但是云森,却一点消息也没有。

    所有人不由得猜测,云森是到底是不是真知道那个秘密,手上有他们不知道的力量,还是……消息已经传了出去,一些隐藏在暗处的老妖怪也忍不住出了山,云森已经落入了他们之手。

    平静的等了一个月,无霜在学院里呆得都觉着身上长毛了,她才向朱灵侯提出,她要去实战区里练一练身手。朱灵侯犹豫了半天才答应,但要求她把九幽和疾风还有小黑鹅他们一并给带上。

    无霜也有些顾虑,就没有拒绝。

    于是,准备好一切,她才发现,自己犯了个错,她的进入实战区的资格证还是最初的那张,只限一区域的,可是以现在她的实力,去一区简直是踏青游玩。

    不得已,她只得在出发前,先去学院里修改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