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来了助师(1/2)
作者:黑发安妮
    眼见自己的僻静小屋人满为患,简直还像个邋遢的旅馆,朱灵侯气极,愤怒的吼着占据了他平日位置的吕灵侯,以及旁边大大咧咧吃东西的几人道:“你们都要交房租,三餐自理,别想拿我这儿当成宾馆!”

    吕灵侯放下手中的灵草茶,板着脸道:“你别占了便宜还叫乖,我们来,可是帮你弟子的修练的。”

    “你当我乐意你们来帮?”朱灵侯脸臭得可以:“你若是嫌我占了你们的便宜,尽出出门,右拐,不送,谢谢!”说着,他还直接打开了大门。

    “你!”吕灵侯气极,真想抓着茶杯砸到他脸上,然后头也不回的拂袖离开。他刚站起来,小黑鹅喳喳乎乎的从楼梯口扑飞下来,从他头顶掠过,直接窜进了厨房,然后扑在一只烤鹅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同时还不忘把比它慢一步的小狼给拍飞。

    他手里的茶杯,砸不下去了,脚步更加迈不动了,恨恨的扭头瞪着朱灵侯:“给就给,你当我给不起吗!说,你要多少灵晶一个月,要不要我自备打杂人员?”

    见他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这下,轮到朱灵侯惊讶了,他的目光飞快的在屋子里扫了一遍,一脸防备了起来,飞:“老实交代,你打谁的主意?”

    虽然无霜不是屋子里长得最漂亮的人,但是万一呢?若是这色鬼万一盯上的人是无霜,他一定挖了他的眼睛当成鱼泡踩!

    吕灵侯也不客气,冷笑道:“怎么,你还当我能瞧上这丫头?”他指着无霜,嫌弃的哼了声,不客气地道:“长得还没个男人漂亮。”

    无辜中枪的无霜,狠瞪了一眼比她还漂亮的男人,疾风摸了摸鼻子,马上将他刚刚做她的小蛋糕送上去:“要不要尝一口。”

    “我本来就没有你漂亮,你还想把我喂成个胖子吗?”无霜嘴里抱怨着,不客气的接过那个小蛋糕,狠狠的咬了一大口。不是甜,一点也不腻味,软棉棉的还带着某种水果的纷香,她满意极了:“晚上我还要一个。”

    “好,十个都没问题。”疾风抹了把额头上的汗,终于……过关了。

    哎,长得这么张漂亮的脸,真不是他自愿的。

    朱灵侯:“……”

    他们的关注点,到底在哪里。

    他冲吕灵侯吼道:“我弟子漂亮不漂亮,关你什么事。”

    “她长得不漂亮,不关我事,但她若是实力没长进,那就关我事了。”吕灵侯不急不忙的坐下,大大方方说了个实底儿:“你当我们三人真是为了学院的利益,名声,才跑到你这里白做工,兼受你白眼的?实话告诉你,院长承诺了,无霜从绿野里带来的东西,上交学院的那一半,我们三人,占四分之一。”要不然,他也不会来。

    “什么,四分之一?”这下,朱灵侯不干了,他跳了起来:“我呢,那我就白做工了?”他也应该有份才对。

    炎大师真瞧不过去了,指着朱灵侯就骂:“前儿个,无霜敲了学院一笔,应该大半都进了你的腰包吧。这次进绿野,无霜带出来的东西,还不得由你选,你还瞧着这点子利益,知羞不知羞。”

    四分之一,他们三个都不够分,可不能再多一个人了。

    这也是,他没找到好弟子,要不然,他哪里会跑到这来受这份气。

    无霜啃着蛋糕跑出来,劝道:“老师您放心,我一定把好的都给你,还有九幽的。”

295、来了助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