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青柳的凶狠(1/2)
作者:黑发安妮
    其它的中招人看到了这个活例子,知道只损伤尽力,没有其它的伤害都松了一口气,但同时,他们的心里也憋屈得难受。被一个小丫头的灵兽逼到灵力耗尽,传出去他们的脸还往哪里撂?

    无霜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非常的难看。

    朱灵侯以为她被那些人凶狠的目光给吓着了,站到她面前,用更凶狠的目光狠瞪了回去。

    无霜看着朱灵侯宽厚的后背,心里有些心虚,同时还有窃喜。

    刚刚那人身上青焰消失的时候,她感觉得到,一股强大的灵力从地底下,由她的脚心注入到体内,来势凶猛,似乎要将她整个淹没一般,她一下子根本就承受不起那么多的灵力,才脸色变得那般难看。随后,她又感觉到,似乎有一团温暖的力量在护着她,指引着那此灵力,然后多余的,都涌向了她头顶的某处。

    与此同时,她的脑海里出现了那个风中摇曳的青柳,它柳枝晃动着,把一个个光球吸入了它的体内。

    无霜猛的窜出了一个念头,难道那些光球,就是灵力?

    青柳的青火,把那些中招老师的灵力都给夺来了?

    而且,青柳似乎是个无底洞,那么多的灵力被它吸进去,一点变化也没有。

    没等她想明白,第二个人也撑不住了,灵力耗尽,然后,再一次强大的灵力涌进了她的身体里,在她身体里绕了一圈后,然后飞向了她脑海中的青柳。

    直到最后一股进入,青柳以乎也查觉到没有新的灵力了,它的枝条儿整个舒展开,然后再曲卷成一团,变成卡牌上最后的模样,从无霜的脑海里消失了。

    无霜整个人,彻底都是懵的。

    回来之后,她偷看了朱灵侯和九幽他们好几次,犹豫着要不要把她发现的那个秘密告诉他们,如果说的话,要怎么说。

    她的反常引起了朱灵侯等人的注意,等她哎哎叽叽站到朱灵侯面前时,朱灵侯摆手:“如果关于青柳的事,你就必说。”

    “老师?”无霜不解。

    朱灵侯苦笑:“你老师,也是人,我可不想一把年龄了,还嫉妒你这小丫头片子。”青柳的厉害,他看到了,随后无霜的异样反应,他自然也能猜到个两三分,但仅此就够了。

    “老师。”无霜唤了一句,有些不知所措。

    朱灵侯指了指面前的位置,让她坐了下来,才道:“像灵兽这种东西,人各有缘,遇上了,好好对待,其它的不重要,也不需要给谁一个解释,一个交代的。”说着,他瞥了眼九幽他们。

    无霜半张着嘴,尴尬的点头:“我知道了。”

    她认为,九幽那边她只怕也不用说,他都知道青柳是什么,只怕对于青柳的秘密也是清楚的。终究九幽是木属性者,对于植物之类,比寻常人了解得要多得多。

    朱灵侯想到了那些人的狼狈,哈哈大笑了起来:“真是活该。不过丫头,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尽快与青柳培养好感情,学会如何控制。”不然,怀玉就将成为她的原罪。
305、青柳的凶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