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你做梦了吗(1/2)
作者:黑发安妮
    无霜感觉到了小黑鹅的异样,她没有说话打扰小黑鹅,而是拿出了双月环,同样也警惕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黑鹅恢复了寻常,偏了偏头半天也没说话。无霜也不催它,等着它回神。

    “刚刚……”小黑鹅屈着翅膀,挠着脑袋,不知道怎么说,无霜也不催它,由着它慢慢想,好半天,它才道:“我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但……”它又抓不住。不,应该说分辨不出来,那种异样是什么,来自于哪里,但那种感觉让它有一种羽毛炸立的感觉,阴森森的。

    “那现在呢?”无霜问。

    “没了,”若有,它就不会这么安静了。

    “那楼里还有人有异样吗?”无霜不敢太放心,小黑鹅摇了摇头:“没有。”若是有,它早就冲过去查看了。

    无霜长长的吁了一口气:“也许只是你的错觉。”

    “希望是。”小黑鹅嘴里叨叨着,整个还是静不下来,它急燥的在床上转悠了两圈,最后跳到床尾把被子一角推成个小窝:“我今天晚上不走了。”

    无霜看着它那样子,本想安慰它不要太紧张,最后话到舌尖上,也没说,随声应下了:“好,那就留下吧。”

    当晚,无霜睡得很好,一夜无梦,甚至次日,又起晚了。

    下了楼,见众人坐在厅里等她一个,她有些不好意思,揪着小黑鹅的翅膀道:“都是它,昨儿跑我房里来闹腾。”

    小黑鹅:“……”

    因为它闹腾了,所以她睡得格外香,才睡过头?

    这黑锅,不能因为它黑,就扣在它脑袋上啊!

    “那扣它一只烤鹅腿!”

    它刚想拍翅膀以示抗议,发现说这话的人是朱灵侯,它怔了怔,看向平日最喜欢拆它台的的九幽,九幽看着旁边的花架上的长藤绿萝,似乎有些走神。

    它忙拍了无霜一下:“九幽状况不对。”

    无霜也发现了,她走到九幽旁边,九幽才反应过来,起身替她拉开椅子,然后把阿森端来的早饭替无霜摆好,顺便替她放清粥里加了些糖腌菜。

    无霜拿着勺子,搅着还冒着热气的粥,问道:“昨天没睡好?”

    九幽苦笑:“做了一夜的梦,一觉醒来,却什么也记不住。”但心里却非常的不踏实。

    “做梦了?”无霜紧张了起来,“一点都不记得吗?”

    “嗯。”九幽再次点头。

    疾风怔了怔,也道:“我也做梦了,也没记住。”不过,他没放在心上。他关切的看了眼九幽:“不过是梦而已,你是不是想多了。”

    九幽怔了下,看向了阿森,“你呢?”

    阿森站在那,用尽的想了想,才认认真真地道:“我不知道!只是起来时,有些累。”
306、你做梦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