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摆脱(1/2)
作者:黑发安妮
    夜深人静,云彩将月亮遮住后。夜魔妃取出了白天用她血喂养过的那块木头,然后又取出了一个黑石小匣子,她把匣子打开,里面是一块乌黑的石头,她小心翼翼的将木头放在了石头上方,石头上面一下子就冒出了强烈刺鼻的火焰,围着绕木头炙烧。

    木头没有被燃,但一股淡淡的青烟从上头冒了出来,然后在半空中形成了那四个图案的样子,瞬间飘散,冲向了同一个地方。

    夜魔妃看着这一幕,满意的笑了。

    她到要看看,他们还能强撑到何时。

    只要他们忍不住了,过来寻她,那一切的主控权将重新回到她的手上。

    与此同时,小院里,九幽几人又陷入了那种完全不记得,又让他们倍受压抑和不安的感觉又开始了。

    也许是找到了暂时解决的方法,他们早上醒来的时候,虽然那种感觉不舒服,但没有人放在心上,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做的事一件不拉,然后陪着无霜出去实战,根本就没有人有空分心去想,等到他们终于能闲下来时,已经又到了晚间要睡的时候。

    他们苦笑着,但没有人露出畏惧不安的神色,该睡,继续睡。

    再不安又如何,无霜只要不为所动,他们就有主心骨。只要无霜变强,他们就会随之变强。

    就如朱灵侯的那句话实力才是一切。

    痛苦的拉锯战一直持续着,转眼,就到了第十四天。

    无霜他们这边没有什么动静,夜魔妃倒是有些沉不住气了,她看着手上那几乎已经小了一半的木头,不敢相信:“为什么没效?他们为什么没有来?”

    旁的不说,以九幽那个性子,若发现了危险,不该第一时间跳出来,然后把危险掐死在摇篮里吗?为什么这个时候,他会这样的平静,一点反应也没有了呢?

    难道,他们发现了她,还是……他们有应对的办法?

    这不可能,他们是守将又如何,他们也抵抗不住深渊的手段的。而且这些,都是她回来之前,特意去寻人针对他们量身订做的,怎么可能会出岔子。

    到底是哪里不对?

    夜魔妃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九幽他们的脸庞,一个一个在她脑海里闪过,然后可恶得要紧,他们的表情,他们的微笑,似乎都是在讥讽她的自作聪明。

    突然她脑海里的画面,停顿在小狼身上。

    她整个人僵住了,那个时候跟在她身边的黑狼可是个半大的孩子,而不是一只奶猫儿!

    等等,难道他们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了变化?

    这一个念头一起,就再也压不住了。她猛的瞪圆了眼睛,真的发现九幽他们与她记忆中完全不一样。

    她记忆里九幽永远是温柔体贴大方,喜怒不显,可是在无霜面前的九幽带着些随性,看向她的时候根本就不掩饰他的厌恶。

    她记忆里疾风永远是安静得没有什么存在感,她想见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可是在无霜面前的却时常笑,疾风就那么大大咧咧的在那里,时不时还笑得妖媚诱人。

    她记忆中的阿森……呃,虽然同样是这么块木头,但无霜面前那木头似乎有些生气。

    区别最大的就是黑狼了,她身边的黑狼是个半大的孩子,后来也是个青葱少年,可是眼前无霜身边的黑狼却只是奶猫。
309、摆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