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刺杀(1/2)
作者:黑发安妮
    大刀一招不中,几乎不可置信的看着月牙,他虽然心虚,但是更多的却是恨意;“你……防备我?”他们不是最好的伙伴吗,不是最亲密的人吗,曾经还说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她竟然……防备他?

    月牙根本就没有回答他,拉满了她的长弓,裹着着风力的锐箭,就是她的答案。

    大刀用刀挡住了箭,他的刀上被箭头戳出了细细的裂隙,大刀更加吃惊了,眼中的恨意更满:“你想要杀我?”

    月牙什么话也没有,这是擂台上,再狠的杀招,也是不致命的,现在她是体力不及,根本不适合再打拖延战,自然是尽快结束战斗的好。

    大刀得不到回答,整个怒了,只见他的身上冒出了腥红的火焰,身上的肌肉什么的都鼓了起来。

    “火属性?”无霜惊讶的问道。

    “不是。”疾风扫了一眼擂台,替她解惑:“这只是武者的一种狂化技能而已,能把自己的战斗力提升到一倍有余,但在这种狂暴的情况下,没有理智,只有杀戮。只不过这种时间没办法持续很久,而且时限到了之后,只怕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恢复。”

    他眯了眯眼,给了个结论:“只怕月牙要苦战了,而且,赢的机会,不会很大。”

    杀戮?无霜心里一动。刚刚他们的对话,她都听到了,她真不知道,那个大刀怎么会有脸这样跟月牙提条件,也许,他有他的不得已,但是那不能成为他为难别人的条件。

    她看着已经紧张的退到擂台边上的月牙,忍不住道:“别勉强,自己要紧!”

    绿野这次不去,以后应该也有机会的;哪怕再也去不了,大陆上还有其它有机遇的地方,真正伤了自己,才是毁灭掉一切的希望。

    月牙惊愕的回头,看到站在擂台下的无霜,一瞬间,她有些失神。

    她刚刚听到了什么,无霜让她不要勉强,难道她就不想要她的这个助外,外加她赢了之后的那个随从名额?在她的眼中,自己比那些东西更重要?

    明明她只不得已投靠过去的,而且心里对无霜还带着些小小的嫉妒,故意与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好让自己不要过多卷入她的那些麻烦之中,以至于将来不能脱身。

    可是,擂台上容不得她多想,狂暴的大刀扑了过来,要不是白虎反应灵敏,她差点就被他给伤着了。

    一下子心里的那份绷紧的弦突然就松了,她大声笑道:“我知道了。”她相信,无霜能听到她的答复,她也相信,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了。

    再次张弓拉弦,她一次拿出了五根箭,然后身子从白虎的身上临空跳起,在半空中化成了四道身影,同时,箭出手,二十根箭扎向了大刀。

    箭箭中了目标,箭矢瞬间爆炸了起来,大刀被炸成了一个血人,同时,大刀身上的保护罩也亮了,大刀在保护罩里疯狂的嘶吼,劈砍着保护罩。她什么感觉也没有了,嘴角带着从,从半空中飘飘落下来,知人性的白虎冲过去,将她接住,她爬在白虎的后背上,半天都没动弹。

    有人看到,她原本镶嵌在长弓上的灵晶,暗淡了下来,不少人眼中都发出了绿光!灵力耗尽吗,太好了,他们终于等到了机会!

    “啊,她这……”无霜叹息了一口:“总算没事,也好。”

    疾风轻轻的在她的肩头点了两下,无霜心头一颤,疑惑的回头,难道,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事吗?

333、刺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