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证据(1/1)
作者:黑发安妮
    疾风的话阻止了许多想要靠近刺杀者的人,但也人居心不良,道:“你们未免也太嚣张了,怎么可以当众打人!”

    疾风不与那些人争,只是笑了笑:“说话前可要想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省得到时候被当成同谋,那可就不好了。”

    那些原本摩拳擦掌准备帮弱者讨还公道的人,一下子都如同被人掐住了脖子的鸭子,半个字也说不出来。

    同谋者?那人到底做了什么?他们可不知道。

    再说那人与他们也不熟悉,说不定就是外来者,若他们因为一时之气,图一时痛快惹祸上身,那就不好了。

    有人怔了会儿,义愤填膺的道:“对,找管理者来,管理者会给个公道的。”

    “说得好。”无霜拍了拍手:“也该让管理者查查,我伤了他有什么好处,他能妨碍到我什么。再查查他若伤了我,又能得什么好处。”她笑着看向地上依旧装死打滚的男人道:“不要以为你把罪证给销毁了,有些痕迹留下了,不是你想抹灭就能抹灭的。”

    打滚的男人吓得一个哆嗦,忘了呼痛,他的反应落在众人的眼中,一下子对无霜的话,又多信了几分。一些学院里的人立即围成了墙,不让那男人有逃跑的机会,也不让有心人靠近那个男子。

    管事者很快就发现了这边的骚动,立即赶了过来,他看了一下两边对峙的人,直接四周围观者是怎么回事。之前义愤填膺的那人做了代表,把刚刚他们看到的事说了一遍,当然,事发起因他们都没有人看到,那个时候他们的注意力尽数都在擂台之上。

    呃,现在擂台上也很激烈,那月牙被新的对手逼得满擂台逃跑,但还在咬牙死撑着。

    随后,地上的男子也大声叫着,说他只不过是看比赛看得入了迷,想要找一个更好视野的位置,不自觉就走到了无霜的身后,结果阿森就突然对他出手了,现在他觉着自己快要死了。

    管事者并没有偏信,而是看向了无霜,无霜很大方地道:“他说阿森伤了他,那就先替他验伤好了。”

    管事者皱了皱眉,但也没有反驳什么,让人请来了药师。药师检查了那男人身上的伤,眯着眼道:“他的五脏六腑被火灵力注入体内烧灼过,伤得很重,只怕半年都恢复不了。”迟疑了一下,他又道:“伤他的人实力不下于灵师八阶。”

    这下,四周的人都持怀疑的态度看向了阿森。

    阿森依旧面无表情,连解释的意思也没有,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

    无霜笑了笑,问地上那个男子:“你确定是他伤了你?我记得他只抓住了你的手腕,准备动手时被我叫停了。”

    那男子虚弱地道:“他就是那个时候,把灵力加注在我身上的?”

    “你确定?”无霜又问了一次。

    男子什么也不说了,吃力的拉起了自己的衣袖,扯开衣襟,露出了被火烧出来的大片痕迹。

    无霜眯了眯眼,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心狠,为了污蔑她,这种狠心也能下得出来,只不过,他们对于阿森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现在,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有人站了出来,直接对无霜道。

    无霜笑了笑,问那人:“你想好了,你要替他说话?”那人冷笑着回答:“我不是替什么人说话,我只是站出来说事实,哼,你不要认为自己现在实力强,就可以对无辜的人下手。”

    无霜笑:“那你为了公正,也是可以牺牲一下的,是吧。”没等他人回答,她的脸色一变,对阿森道:“动手,在他的胸口烧个伤口出来。”

    她的话音还没落,阿森一巴掌就打在了那人胸口上,然后迅速的离开,那人吐出了一口鲜血,倒地不起了。

    管理者没想到阿森是无霜说动手就动手的,根本就来不及阻止,他们马上拦在中间,不满的喝问无霜:“你们这是,要做什么?”闹得这么大,他们想要偏袒都是不行了。

    无霜笑了笑,“给他们公正啊,现在你去对比一下他们的伤口,就知道是不是阿森动的手了。”

    药师闻声,立即扒开了管闲事那人的胸口烧被黑的衣服,只见那人胸口也被烧焦了一片,不过那胸口上的痕迹并非是黑焦,而是还着一圈诡异的紫色。

    “变态的火属性!”药师惊呼。

    “对啊。”无霜大大方方的承认,随后看了眼地上那个受伤的男子,道:“若是阿森伤的,就应该留下这样的痕迹,你们想要栽赃,总该打听清楚才是。”

    男子的脸色黑了,然后他指着疾风,嘴硬的辩解道:“刚刚,他也踢了我,也许是他做了手脚……才故意掩饰掉了阿森留下的痕迹。”

    他本以为自己提出了新的证据,可以把那些不小心留下的破绽掩饰过去,可惜,没有人附合,大家都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随后管事者道:“疾风受了重伤,灵力枯竭,就算现在他想要掩饰阿森留下的痕迹,只怕也是有心无力的。”

    “什么?”重伤的男子呕出了一口鲜血,整个人像是老了几十岁一般。

    管事者不再搭理那人,走到无霜身边开始检查,很快,他就在地上找到了残余的冰雪痕迹,他小心翼翼的将那些冰渣子收集了起来,转而看向地上的依旧在吐血的男子:“现在,物证俱全,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不可能,明明都化掉了!”男子失控的大叫着。

    这么热的天,冰块碎掉,怎么可能会不化掉呢?

    他愤怒地看着无霜:“是不是你动了手脚,你想要栽赃我!”说完,他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他前面那半截的话,明明就是自己承认做过手脚了。

    无霜也没搭理他这明显被抛出来做弃子的人,只是对着管事者道:“冰属性者可不多啊,应该很容易查的。”

    学院里暂时还只有一个水清双,这事不管是不是她做的,她也乐意替水清双找些麻烦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