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多出来的随从名额(2/2)
作者:黑发安妮

    九幽迟疑了一下,才道:“若是能守我们的规矩的话,可以商量。”

    “好。”叶齐应下:“有你这句话,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他也坐不住了,起身告辞,回去与家族里的人商量。

    回到了小院里后,月牙见无霜打着呵欠就要上楼,她迟疑了一下,叫住无霜:“叶姑娘。”

    “有事?”无霜问她。“若不是紧要的事,你先休息吧,明儿再说也迟。”

    “也没什么大事。”月牙道:“我没有随众,所以我的随从名额,自然也该归你安排。”

    无霜挠头:“给我也没用啊,我们又没有人安排。”

    说起来,学院里与她走得近的人根本就没有几个,吕不凡和叶齐必定是要跟家族走的,百里渊自己也赢了,难不成,给那钱师兄?嘿,钱师兄赚灵晶厉害,但实力真个就不怎么样了,给他也是浪费啊。

    月牙笑,不问她了,对九幽道:“那交于你处置了。”

    九幽倒是不客气的:“行,这本就是你应该的。你不说,我也是要提的。”无霜心软归心软,愿意帮人归愿意帮人,但规矩就是规矩,一和二混不得。

    她不懂的事儿,他会替她做好的。

    哪怕真没有合适的人选,这个名额最后要浪费也只能浪费在无霜的手上,而不能交由月牙处置了。省得将某些人的心给养大了,反而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月牙从自己签下那五年的卖身契起,就应该要明白这一点。

    无霜耸一下肩,对九幽决定没有异议。

    次日,她又睡过了头,因为不需要比赛,也没有人来叫她起床,任由她睡到了日上三竿。

    懒洋洋的下了楼,发现楼下除了朱灵侯不在外,所有人都在。

    小黑鹅和小狼两个又打成了一团,屋子里鹅飞猫跳的,九幽坐在窗边喝茶,他对面的疾风手里拿了本书,一边看,还一边在上面记录着些什么,阿森很老实的被他们欺负到了厨房整理。窗外,月牙在小池塘边,温柔的替白虎清洗着身子,还时不时爬在白虎的耳边说着笑着。

    众人休闲自在得仿佛又回到了两月前,这几日的辛苦奋战,只是一场梦一样,根本就没对他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疾风最先发现了她,抬头冲她笑了笑,大声的吆喝着:“阿森,无霜起了,给她把早餐端出来。”

    “来了。”阿森不急不忙的应着,然后端出了非常精致的餐具,甚至连那块烤肉都被切好了,一片片薄如蝉翼,还堆成了一朵漂亮花朵的模样,上头浇着金黄的蜂蜜,一看就让人很有食欲。

    小黑鹅闻到肉香,立即顾不上跟小狼打斗了,飞到桌上,眼巴巴地看着无霜的那份早餐,一双小翅膀捂着肚子:“我也饿了,能不能分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