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交出来(1/2)
作者:黑发安妮
    “好的。”九幽不再废话:“无霜让蓝蜘蛛织网,尽量的大,我们好把它们一网打尽。”

    鹰翼本想说网不住,他们已经试过了。但见无霜什么也不问,就立即把蓝蜘蛛召唤了出来,他把到嘴边的话全部咽了下去。

    蓝蜘蛛召出来后,变成了它最大的体积,整个有个桌子大小,它吊在藤篮下方,飞快的吐丝依赖两边的树木织成了一张巨网,随后,四周突然长出巨大的藤蔓,第一根都有水桶粗,像一只只巨兽的巨手,那些手也飞快的缠织着,并且和蛛网沾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张网中网。

    几乎是网刚成,黑雾雕就撞了上来,网在它们的冲击下,迅速的往后面崩直,似乎很快就要破出个大洞。早一步跳出了藤篮的疾风双手一推,强大的风力冲击而去,顶住了那种冲击力,两边似乎同时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对峙。

    鹰翼扯了下嘴角,这是比力气?

    “阿森,该你了!”九幽不急不忙的喊道。

    只见阿森的头顶上冒出了黑红的巨剑,那把剑在空中变大,炙热的光芒刺得人眼睛都睁不开,它所带来的炙热让人觉得自己都要燃烧了起来。随着他的一声高呼“破”,巨剑落进了黑雾雕群。

    只见巨剑落下,黑雾雕的阵营迅速的被划出了一道深深的痕迹,随后所有的雕像没头的苍蝇,开始四处逃窜,但它们根本就不逃不出那紫红的火焰,一一被烧落。

    鹰翼的眼睛猛的眯了起来,带着些不可置信看向了阿森。他感觉得到,阿森的这一招与他使出来的那一击九天惊雷,威力不相上下,但他是背水一战的拼命之搏,而阿森似乎还游刃有余,似乎还控制着火焰,不要把那些黑雾雕烧得连渣也不剩。

    可见,阿森的实力高出他不是一星半点。

    这就是灵将的实力?不,阿森只怕不是低阶灵将了。

    但这样的人,只是无霜身边的一个忠心护卫?

    当然,他不是在怀疑阿森护卫的身份,刚刚阿森照顾无霜的动作,足够证明一切了,那种小心谨慎,还带着些虔诚的态度,足够证明一切。他想的是,无霜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身份,能让她拥有这样的随从,还对她忠心不二的。

    这点,没让他兴奋,反而让他有些不安。

    他本就不想强求委屈无霜,现在有这些人在无霜,他想要把无霜留在身边,难度可就要大多了。

    他不由得皱起了眉。

    旁边九幽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的神色变化,都一一记在心里。

    那边,在疾风的控场下,阿森很快就结束了战斗,瞬间黑乌乌的黑雾雕,只剩下了一地的尸体。

    小黑鹅一个转身俯冲,目标是那一地的黑雾雕。

    可是有人比它动作还快,转眼就把那一地的黑雾雕收拾了个干净。

    “谁,是谁在跟黑爷抢?”小黑鹅怒了,嘎嘎大叫着。

    九幽眯起了狐狸眼,笑道:“你想要?”

    “给我。”小黑鹅平稳地从空中落了下来,甩了下翅膀,把系在它身上的藤蔓尽数挣脱,就扑向了九幽,扁嘴在九幽的身上四处啄着,寻找着他的储物空间。

    九幽避开它的鹅头,似笑非笑:“看来,之前他们杀掉的那些,都被你给收了起来。”

    小黑鹅一怔,迅速的离开了九幽十几步远,威胁道:“那是黑爷的东西,你别想抢!”不给,就是不给的!

369、交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